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旋律电影”《张思德》票房目标要“过亿” (2004-09-05 20:00:0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20:01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北京9月5日电(记者崔清新)《张思德》,听起来是一个平凡的革命历史题材的影片,发行方紫禁城影业公司副总赵武却说“票房目标要过亿”。《张思德》以黑白胶片和平实细腻的手法还原了延安热火朝天的大生产运动和普通士兵张思德的生活轨迹。片中没有豪言壮语和娇情,没有千军万马的恢宏场面,导演尹力说:“只要观众把片子看完了,我相信他会有感动,会掉眼泪。”

  电影的制片人,中国电影集团的副总经理韩三平介绍说,《张思德》的投资是1200万元,其中宣传费用300万,比一般的商业片高得多。

  尹力在9月5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电影首映式上也坦言:“现在的电影已经无法依靠行政运作挣钱了,主旋律影片也必须走商业化道路,做好宣传和发行。”“我是要用视听、记忆、情绪等艺术手段去调动观众。”他说。

  60年前,毛泽东为纪念警卫张思德牺牲写下《为人民服务》这篇文章,如今这几个字还依然写在中南海门口。尹力表示自己“最期待的是年轻观众”。因为只有赢得这些支持电影业的中坚力量才能赢得市场。他表示,影片能否创造从思想教育到商业运作电影市场上的奇迹,还要待9月8日全国上映后再说。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