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学校不因学生特殊开绿灯 魏敏芝暂时难圆主持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据华商报报道,昨日魏敏芝要到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当少儿节目主持人的消息见诸各大网站,魏敏芝一心要进入娱乐圈本无可非议,但是马上就要到西安外国语学院影视编导专业深造的她,如何避免与学业冲突,成为摆在魏敏芝面前最现实的问题,

  当记者联系到西影影视传媒学院的负责人秦亚民时,他表示自己并不清楚这件事。“她马上就要开学了,怎么可能有时间去当主持人?新生入学时间是在9月10日,如果她在规定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的时间内不报名的话,我们就要除名。再说学校规定大三前不准外出工作,就算是实习也是学校统一安排。所以学校是不能批准的。”当记者问是否有破例的可能性时,被这位负责人一口否定,“不可能,我们不是看谁的名气大就纵容谁,学校有学校的规定,任何学生都不能违反校规。”

  而国内的其他院校是否有这样的先例呢?记者在网上查询了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国内知名艺术学院的网站时,发现校方都有严格的规定,在大三前一律不准接戏,除非有学校特批。魏敏芝此次能够进入西安外院影视编导专业深造也是经过多方面的努力。仅仅高中毕业的她能否适应主持人这样的工作也让人怀疑,“如果她能够专心地在学校学习,毕业后再去工作会更加对她有帮助,希望她不要受外界的诱惑。”秦亚民这样说。看来魏敏芝的主持人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记者杨明)

  记者3日意外从湖南金鹰卡通频道得知,魏敏芝极有可能赴该频道担任嘉宾主持人。据悉,该频道已向魏敏芝发出了邀请,而魏敏芝和她的姐姐正就相关具体事宜商谈,只要不影响学业,魏敏芝极可能在湖南圆她的主持梦。

  据金鹰卡通卫视的一位栏目负责人透露,虽然魏敏芝并没有电视主持的经验,但如果请魏敏芝参加一个考验青少年综合素质的电视选拔类节目,她应该能胜任。

  魏敏芝的姐姐魏灵芝介绍,具体事宜正在进行接洽,所以不方便透露细节。只要条件合适又不影响学习,应该没问题。(吴晓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