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继承戴妃遗志,哈里投身反艾滋运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英国王室的一位发言人9月5日向外界透露,哈里王子继承其母已故戴安娜王妃的遗志,积极投身于非洲反艾滋病的运动中。

  王子拍反艾滋宣传片

  据悉,一部反映哈里王子在非洲宣传反艾滋病、帮助艾滋病患者的纪录片将于本月底在英国电视台播出。这部名为《被遗忘的王国:哈里王子在莱索托》的纪录片主要叙述了哈里王子今年早先时候在非洲小国莱索托积极投身反艾滋病活动的故事。

  莱索托共有200万人口,但据不完全统计,该国有几乎三分之一的人感染了艾滋病毒。

  哈里与艾滋孤儿一起生活

  哈里王子的母亲,已故戴安娜王妃生前一直致力于全球的反艾滋病运动,广受赞扬与好评。不幸的是,戴安娜王妃于1997年遇车祸身亡。哈里王子的发言人称,哈里王子去年从高中学校毕业,正计划参加桑德赫斯特陆军军官学校的入学考试。发言人透露:“在非洲期间,哈里王子被他所遇到的人和此番经历深深打
动。他希望他的此次访问以及即将播出的这部纪录片能够帮助唤起全世界对莱索托艾滋病问题的关注,积极援助这个国家与艾滋病作斗争。”

  今年才19岁的哈里王子在莱索托这个南部非洲国家呆了整整8个星期,期间还与一位艾滋孤儿生活了一段时间。据透露,这部纪录片将在英国的ITV电视台播出,但具体时间尚未宣布。

  图:哈里在莱索托的一所艾滋病儿童中心教小朋友打橄榄球。

  (蕥 嬉/编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