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低调现身内地 李丽珍泪称对不起父母爱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57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6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曾志伟、李丽珍与张敏昨日出席长沙的一个楼盘开盘盛典,吸引过百人围观,还有大批传媒采访。最近成为新闻人物的李丽珍自然成为传媒焦点,她身穿黑色小背心、牛仔裤,披了一件鱼网外套;近来频以性感形象出现的张敏则只穿白色上衣,十分简朴。

  人憔悴眼浮肿全无笑容

  不知是否受一连串负面新闻影响,“珍妹”状态不太好,十分憔悴,双眼浮肿,全程没有笑容;就连记者叫她拍照,也不太理睬,表现避忌。仪式约半小时便结束,离场时场面混乱,传媒争相欲采访“珍妹”,张敏被冷落在一旁。最后,大会也只安排了志伟与“珍妹”接受记者访问,志伟也忍不住说:“今天最重要的是阿珍。”而“珍妹”闻言随即与志伟拥抱了一下。

  志伟先替“珍妹”发言,他表示早前“珍妹”的美容院出现问题,加上经理人又出家;当时她的经理人指“珍妹”心情很差,希望志伟帮忙。志伟说:“我当时讲是否签珍妹尚要考虑,怎知就发生这件事。珍妹需要大家关心,大家应该给她机会,等她努力做好自己,拍多些戏。”

  心情差影响到很多人

  之后轮到“珍妹”发言,但她的眼光一直都不敢望向传媒,声音低沉。她表示多谢经理人及志伟,因为这段时间是最需要人支持,实在发生了太多事。她说:“报道失实非常离题,已经交由律师处理,公司说敏感时刻不要讲太多,所以自己不讲了。”现在事件虽已过去,大家仍会当是一件娱乐新闻去看,她觉得这件事实在影响了很多人。她说:“父母已六十几岁,我对不起他们,尤其是几岁的女儿,要他们一齐承受压力,我感到好心痛……。(停顿哽咽)”

  眼带泪光的“珍妹”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给予空间,她会努力工作及照顾家人。她也想向传媒说声不好意思,要大家日晒雨淋在她家居外等候;她强调以后不会再讲此事,说罢便离场。

  志伟:给予机会重拾自信

  志伟表示已正式与“珍妹”签了经理人合约,现在最重要是让“珍妹”的情绪稳定下来。对于“珍妹”声音沙哑,志伟指沉重新闻当然要用沉重声音,又说她一直都是“鹅公喉”。问到“珍妹”可否需要接受心理辅导?志伟说:“我约她一起吃饭,她都逼自己多吃些东西,她现在是可以专心工作的。”谈及有报道暗示“珍妹”有毒瘾,志伟冲口而出说:“我叫她甩开……。”记者随即追问他究竟甩什么,志伟却指自己意思是甩新闻。他认为这次事件对“珍妹”有很大影响,令她不敢上街,至于回避镜头是因为失去自信。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