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首届全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大赛专题 >正文
首届全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大赛承办机构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6:19 新浪娱乐

  北京天艺飞鹏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文化局、广电局等主管部门批准,并在北京市工商管理局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综合性文化艺术经济实体。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影视节目制作、影视文化传播、文化艺术咨询、广告设计、展览展示、组织国内文化艺术交流、艺术人才培训、艺人形象推广、艺人经纪代理、 唱片制作、唱片发行、版权交易、演出经纪与经营为一体的综合型文化产业经营实体。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天艺人在创业发展的过程中,深切感受到发展文化艺术事业的艰辛和快乐。顺应国际文化发展趋势,弘扬高尚艺术,创建品牌化、集团化、国际化、产品化的公司与学校是我们执着不便的信念。天艺人将本着开拓创新、严谨诚信的态度与各界同仁一道为我们心中的文化艺术事业,共同创造辉煌的明天!

  【天艺影视部】:

  影视部:影视剧、广告摄制、影视节目发行;

  在短暂的时间里,以丰富的社会资源和严格的项目管理制度,先后独立投资拍摄多部大型连续剧:大型古装连续剧《文成公主》、古装轻喜剧《快嘴李翠莲》1、2部、《天下女人心》以及大型古装连续剧《大漠皇妃》等作品。另外,我公司影视部主创人员拍摄了电影《生死速递》、策划拍摄了电影《飘扬的红领巾》等优秀影片。

  【天艺广告部】:

  广告部:企业专题片拍摄、产品推广、影视广告、路牌广告、展览展示的策划、创意、网站设计制作等...

  成立以来,坚持"锐意进取、创意无限"的理念,力求将商业性和艺术性完善结合,成功的为广大客户进行企业营销策划产品创意包装等一流服务。如:通信制造业诺基亚2000年华北地区六大城市巡演、2001年中国建设银行生肖卡电视广告创意等。

  【天艺演艺团】:

  演艺团:各类文化艺术演出、组织国内外文化艺术交流咨询;

  艺术团的演出:舞台音乐剧、舞台话剧、声乐、舞蹈、服装展示、特色女子乐队和特色女子歌舞组合等,其中优秀的团员享有公司投资、包装并最终推向"一线"的机会。

  公司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社会关系网,可承接各种商业演出、电视台综艺节目、企业各类型庆典及商务活动。

  【天艺演出经纪部】:

  演艺经纪部:①常年为优秀艺人免费提供媒体、网络相关包装宣传服务;②为影视、歌、舞演员,歌舞器乐组合等综合艺术人才提供演出机会;③免费为影视剧组推荐影视演艺人才,在公司自身吸纳艺术人才的同时,还为艺人提供更多更广阔的发展机遇,从而为他们创造更多上台、上镜成名机会。

  演出经纪部在入世后国际文化相互交融的机遇下与合作伙伴北京城乡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携手并进、努力开拓国内外演出市场,联合主办了:杭州市"中韩歌会";武汉庆祝"广电集团成立"大型文艺晚会;2002年"F4"宁波大型专场演唱会;

  巴西"桑巴舞中国之旅"等国内外大型演出活动。

  【天艺艺员培训部】:

  师资雄厚教学严谨,教学采取"一帮一,一带一"的教学方法,利用公司资深演员、导演、制片带领学生帮助学生,在演技和专业技能上对其进行针对性指导和强化训练。学校各专业教师均聘请来自中国戏剧学校、北京电影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舞蹈学院等几所国内著名艺术学府的专家学者、教授,及毕业于该院校优秀的研究生、本科生。他们教学经验丰富,学校对教师考评严谨务实。为影视演艺界培养了许多艺术人,同时得到了合作方的信赖和赞誉。我们相信一定能培养出更多新时代全能艺人,实力明星。

  【天艺艺人经纪管理部】:

  艺人经纪管理部:艺术人才培训、艺人形象推广、艺人经纪代理、 唱片制作、唱片发行、版权交易、演出经纪与经营、组织国内文化艺术交流.

  艺人经纪管理部为北京天艺飞鹏文化传播公司下设的一个重要部门,它以国际化的运转机制、高素质的人才、雄厚的资金保障、阵容强大的签约艺人群体及幕后操作筑成了高品质艺术作品的基础。它与影视部依据自己的艺术理念,以积极严谨的策划与组织,全方位、多层次地包装歌手和表演艺人的发展与推广,为旗下艺人通向成功的桥梁。

  天艺追求的目标是:严谨诚信 "追求卓越,开拓创新"!

  天艺人在创业发展的过程中,深切感受到发展文化艺术事业的艰辛和快乐。为顺应国际文化发展趋势,弘扬高尚艺术,创建品牌化、集团化、国际化、产品化的公司与学校,这也正是我们执着不便的信念。天艺人将本着开拓创新、严谨诚信的态度与各界同仁一道为中国的文化艺术事业,制作出更多好看、耐看的影视精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