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场美女对决 杭州赵薇刘嘉玲比“气度”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20 南方网
  华商网—华商报刘哲
刘嘉玲牛仔装扮英气十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简单裙装尽显妩媚

  南方网讯因“打人事件”恶闻缠身而保持低调的赵薇与一向不太参加活动的刘嘉玲前晚同时出现在杭州,一同参加“的士节”晚会,形成了美女对决阵势,当然在面对记者提出的敏感问题时,两位大美女的气度自然不同。当晚刘嘉玲以一身牛仔装亮相,上身穿白色T恤、牛仔夹克,下面黑色马裤配上皮靴,英气十足。而赵薇则是复古的白色吊带长裙,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比起刘嘉玲是更加漂亮、抢眼。尽管刘嘉玲的国际知名度要远高于赵薇,但显然杭州的百姓更喜欢赵薇,“小燕子”金口一开唱起《情深深雨濛濛》和《好想好想》这两首拿手曲目,台下更是一呼百应,人气远盖刘嘉玲。看来这次的对决无论从形象还是人气上,赵薇都占尽了上风。

  “大嘴”赵薇:“打人”是平常小事

  赵薇是前天早上从上海来杭,晚上演出一结束又马不停蹄地返回上海,整个行程完全保密,据主办方透露,她提出了不安排接送、不安排吃饭、不需要酒店的三大保密措施。但站在媒体面前的赵薇已明显摆脱了“打人事件”的阴影,打扮入时的她心情相当不错。

  赵薇对此次演出非常认真,她告诉记者,因为是电视录播,为了保证播出质量,主办方希望演员能够全部假唱。但她不愿假唱,专程请来调音师,确保演唱效果。赵薇认为这表示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及尊重,“拍《还珠》的时候就已经尝试过唱歌,而且能得到观众的认可,感觉真的不容易,再加上自己特别喜欢,所以一直希望能出唱片。可后来一直因为各种原因,专辑的事就一拖再拖,心里觉得挺难过和可惜的。”

  赵薇透露,与维京唱片总经理姚谦就合作方面的交流已有许多次,最后的签约会在本月底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看来继萧亚轩离开维京之后,赵薇必将独霸“一姐”宝座,这可能也就是她没选择华纳、新索等五大唱片公司的原因,不想和王菲、那英、孙燕姿等实力唱将“分羹争食”,赵薇说:“很多年前我和姚谦就相互知道,我非常欣赏他,他是个优秀的音乐人,特别是他的词写的是那么的细腻婉约,感人至深。没能合作一直是我的遗憾,现在给了我这个尝试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把握。”

  看到赵薇心情不错,记者提到了打人事件,没想到赵薇却出奇地冷静,不怒反笑,“其实这些事实在没什么,很平常的小事,就因为被媒体一炒,才搞大的。”

  “狡猾”刘嘉玲:结婚问题太“私人”

  相对于赵薇的“口没遮拦”,刘嘉玲就聪明多了。她面带微笑地接受采访,却大耍太极,回答问题极尽含糊。只有在感情问题上,刘嘉玲是毫不犹豫地喊“停!”拒绝回答。

  刘嘉玲说,她是土生土长苏州人,而苏州出美女也是自古有名的。“我在苏州念完了小学、中学才去了香港,如今父母也随我过去了,但我始终不会忘记自己是个地道的苏州人。有空的时候我都会去苏州,探望一下那里的亲戚。”对于自己的美貌,刘嘉玲是这样说的,“我知道自己比一般人漂亮一些,但漂亮不是罪过吧?其实我长得比较像爸爸。”刘嘉玲在听到记者说她刚刚入选“十大港台大龄美女”时,她装傻道:“是吗?我没什么看法,至少还承认我是美女嘛!”不愿罢休的记者再问计划何时与梁朝伟结婚,刘嘉玲终于按捺不住了,大叫道:“停!这个问题太私人了,我拒绝回答。”

  聪明的刘嘉玲为了不让记者穷追猛打,主动调转话题说,“其实近几年来,我印象最深的一部戏就是《一江春水向东流》,能和陈道明、胡军合作真是我这几年最大的收获。不仅拍摄愉快,还学到了很多表演技巧上的东西,他们两人都是好老师,一起帮助我克服了很多困难,我希望还能再与他们搭档……”刘嘉玲一个人滔滔不绝,让一旁的记者根本插不上话来,直到执行导演来催她上场了,她才微笑着打了一个招呼,然后径直离去。

  编辑:尔东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