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美女狭路相逢,赵薇刘嘉玲“暗战”杭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2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最近是非缠身而保持低调的赵薇与一向不太参加活动的刘嘉玲前晚同时出现在杭州,一同参加“的士节”晚会。尽管没有挑明,两位不同类型的美女还是免不了在方方面面“暗战”一番。刘嘉玲以一身牛仔装亮相,内衬白色T恤,配上皮靴,英气十足,也更显年轻。赵薇则是复古的白色吊带长裙,一头卷发比起刘嘉玲来似乎更有女人味。尽管刘嘉玲的国际知名度要远高于赵薇,但杭州的百姓、的哥显然更喜欢赵薇,“小燕子”一唱起《情深深雨蒙蒙》和《好想好想》,台下一呼百应,人气远远盖过刘嘉玲。看来这次的对决,无论从形象还是人气上,赵薇都占尽了上风。

  赵薇:提到打人就微笑
赵薇是前天早上从上海来杭州的,晚上演出一结束又马不停蹄地返回上海,整个行程完全保密。据主办方透露,她提出了不要安排接送、不安排吃饭、不需要酒店的三大保密措施,十分低调。站在媒体面前的赵薇已明显摆脱了“打人事件”的阴影,心情相当不错,从“打人事件”到音乐唱片,无所不言。

  尽管只是唱两首歌,赵薇表现得还是相当认真,特意从北京带来了音响师为她调音。赵薇告诉记者,因为是电视录播,为了保证播出质量,主办方希望演员能够全部假唱。但热爱音乐的她不愿违背自己的心意,所以专程请来调音师,确保演唱效果。赵薇认为这代表的是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及尊重:“拍《还珠》的时候就已经尝试过唱歌,而且能得到观众的认可,感觉真的不容易,再加上自己特别喜欢,所以一直希望能出唱片。可后来因为各种原因,专辑的事就一拖再拖,心里觉得挺难过和可惜的。”

  如今赵薇终于可以得偿所愿了,心情好自然也就不奇怪了:“很多年前我和姚谦就相互知道,我非常欣赏他,他是个优秀的音乐人,特别是他的词写得那么细腻婉约,感人至深。现在给了我这个尝试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把握。”赵薇透露,与维京唱片总经理姚谦已经就合作意向交流过许多次,签约会将在本月底正式举行。看来继萧亚轩离开维京之后,赵薇必将独霸“一姐”宝座,这可能是她没选择华纳、新索等五大唱片公司的原因。赵薇说:“接下来的时间我都会用来忙音乐,想做一张好唱片其实很难,所以我更要加倍努力。”

  看到赵薇心情不错,记者辗转提到了“打人事件”,没想到这一次赵薇却出奇的冷静,不怒反笑:“一看就知道你的年纪很小,太不成熟,等再过十年,你自然会明白这些事实在没什么。很平常的小事,就因为被媒体一炒才搞大的。”

  刘嘉玲:提到感情就喊停
刘嘉玲:提到感情就喊停相对于赵薇的“口没遮拦”,刘嘉玲显得老辣许多。面对采访,她面带微笑却大耍太极,回答问题极尽敷衍含糊之能事,只有在感情问题上,刘嘉玲毫不犹豫地喊了声“停!”

  刘嘉玲说,她是土生土长的苏州人,“我在苏州念完了小学、中学才去了香港,如今父母也随我过去了,但我始终不会忘记自己是个道地的苏州人,有空的时候我都会去苏州探望一下那里的亲戚。”对于自己的美貌,刘嘉玲是这样说的:“我知道自己比一般人漂亮一些,但漂亮不是罪过吧?其实我长得比较像爸爸。”有些答非所问的

  刘嘉玲,在听到记者说她刚刚入选网上排出的十大港台大龄美女时,她装傻道,“是吗?我没什么看法,至少还承认我是美女嘛!”记者再追问她计划何时与梁朝伟结婚,刘嘉玲终于按捺不住了,大叫道:“停!这个问题太私人了,我拒绝回答。”

  为了不给记者穷追猛打的机会,刘嘉玲主动转换话题说:“其实近几年来,我印象最深的一部戏就是《一江春水向东流》,能和陈道明、胡军合作真是我这几年最大的收获。他们两人都是好老师,一起帮助我克服了很多困难,我希望还能再与他们搭档……”刘嘉玲一个人滔滔不绝,绝对不给一旁的记者插话的机会,直到执行导演来催她上场了,她才停下来,微笑着离去。本报杭州特派记者 孙伊(编辑 小诠)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