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记者手记:傅彪的盐水鸭情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21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两个多月前,傅彪还精神百倍地来南京宣传电视剧《妻子》,丝毫看不出有任何健康问题,谁知近日却传出了他罹患肝癌的消息,真是天有不测风云。

  6月14日,傅彪和妻子张秋芳主演的电视剧《妻子》在宁播出,他们夫妻俩双双来到南京和观众见面。因为拍《大清官》,傅彪剃了个光头,整个人显得越发圆了,同样也挺富态的张秋芳站在他身边,观众们都说:“真有夫妻相。”

  有些明星是让人敬畏的,只能远远看他发出光芒,有些明星却是亲切无比,看到他,你就像看到了自己的邻居。傅彪显然属于后一种。在进会场之前,他和妻子被九华山社区的居民们“堵”在了门口,他们指着他的肚子说:“又胖了!”他们握着他的手合影。他们忧心忡忡地问张秋芳:“他这么胖热不热?需要减肥吗?”当时傅彪还是满面红光的一条壮汉,他挠着光头,不好意思地说:“其实我也不胖啊!四肢还比较匀称,就是肚子上多了15斤肉。”张秋芳也说:“不需要减肥,我只要他方方面面的指标都健康就行了。”当天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傅彪忍不住烟瘾,点了一根烟,然后偷偷看了张秋芳一眼,张秋芳回他一个嗔怪的眼神,没说什么。晚上,主办方设宴款待傅彪夫妇。傅彪没怎么喝酒,对吃的也不怎么讲究。饭桌上,他对南京的盐水鸭赞不绝口,连吃了好几块。临了,表示过阵子还要再来南京吃盐水鸭。

  不知道这“过阵子”是多长,但是我想,一定不会太遥远。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