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日之星半决赛结束 选美还是选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王佳莹

  “不要安慰我叫我别哭,不然我真会哭出来的。”来自美国洛杉玑的黑人选手CarreraTitus在比赛落幕后尽管泪流满面,但还是很有风度地微笑着向大家举起了获得的“国际友谊奖”的奖杯。前晚,第五届明日之星浪奇杯影视新星大赛半决赛在一片哭声中落下了帷幕。这一片哭声中有喜悦而更多的是失望。

  三分之一的“中奖率”

  在本届的明日之星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三位来自美国洛杉矶的选手。但是,半决赛过后,只有金发碧眼的41号JamiRosner入围总决赛。赛后,记者分别采访了这三名千里迢迢来到广州圆“明星梦”的异国美眉。39号的柏珍宇的母亲是一个中国人,因此她有了一个中国名字,同时也会讲一些普通话。在落选后,这名身材娇小的黑人女孩情绪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她用了一句很经典的电影台词表达了自己的心情:“Iwillbeback(我还会回来)。”而40号的CarreraTitus就有点失望,因为在比赛的一个环节中她的串词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只是即时的翻译比较差),所以对于自己的落选,她觉得很不可思议,但无奈地表示:“我尽力了,但可能我过来中国的时间比较晚,比其他选手学的东西要少吧。”41号的JamiRosner在入围后也哭了,但她表示自己哭泣并不完全是因为喜悦。“我觉得她们两个人真的很棒,但是她们却没有进决赛,这让人很失望。因为我们是很团结的,是一个整体,可现在我落单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名极有“好莱坞明星相”的美眉又一次哽咽了,看得出她对伙伴的失败真的觉得遗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悉,39号的柏珍宇有着一副很好的歌喉,而40号的CarreraTitus也有着很强的舞台感和表现力,那么是否因为她们的外表并不出众,或者说是因为中西方的审美观不同而导致了她们的落选呢?记者采访了比赛的冯总监,他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我们一般都是以综合分来选的,会考虑到选手的才智、形体和表演能力等方面,不是看选手单方面的才能,就好像在之前的小品比赛中获得第一的12号选手,如果从单方面来看,那她不就可以拿冠军了?不是这样一回事的。”

  龚远游紫获得精神风貌奖
无论入围或落选都成了“大喊包”。

三个“鬼妹”表现抢眼

选美还是选“星”

  大赛的整个节目安排可以看得出主办方是花了心思去安排的。从好莱坞到宝莱坞,从戛纳电影节到中国的电影,所有设计的环节都是和影视方面扯上关系的。但是,点子虽然不错可表现的手法就强差人意了。除了“好莱坞”的环节中让选手演绎一些经典的片段外,其他都是以歌舞的形式来表现,60个选手在台上蹦蹦跳跳实在凸显不出他们的演技。

  一些台下的观众表示泳衣的环节更是无谓的,反而可以考验选手演技的小品环节却无缘与观众见面,只是宣布了得奖的名单。那么这个明日之星到底是选“星”还是选“美”呢?对此,冯总监表示:“首先我们要求比赛的晚会是一个赏心悦目的节目,要考虑到广大观众的收视兴趣。因为这是半决赛,选手有60人,无法在舞台上让他们一一展现自己的才艺。想一想,如果每人给5分钟的话,就是300分钟,观众会看吗?而且小品对于这些演技还很嫩的‘新星’来说是很难驾御得好的题材,观众也未必就能接受他们生涩的演技。所以我们在之前就把小品的环节赛完了,再让他们带着小品的成绩进入到这个比赛中来。”

  问答环节精彩纷呈

  在本城的几大赛事中,明日之星是惟一保留问答环节的比赛。而当晚掀起高潮的也就是这个环节。题目设计得比较有与时俱进的风格,一些很热门的话题比如广州申亚、整容和近来很火的孔庆翔都成为了问题。而主持人任永全和虎艳芬(《外来媳妇本地郎》中的二嫂)的一唱一和和互相抬杠也让现场观众发出一次又一次的笑声。不过一些选手们的表现过于紧张,连“广州申办奥运会”的错误也发生了。

  而到了三个外国选手回答问题的时候,主办方安排了一个翻译,但她实在太紧张了,坐在前排的记者看到她的手在不停地发抖,比几个选手还要紧张,还好没有把选手要表达的东西给翻译错了。

  场外的哭声

  当晚的比赛宣布了入围决赛的26名选手,然后还颁发了几个单项奖。在比赛结束后,台上的选手几乎都哭了出来,当选的流下了喜悦的眼泪,而落选的则伤心失望。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时。”一个年纪比较小的男选手在台上嚎啕大哭,连记者都觉得不忍心去打扰他。而另一个男选手则哽咽着说:“看来我不是吃这一行饭的,我还是回去跳舞吧。”

  (栩/编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