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wins杀到台湾岛 S.H.E歌迷严防死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wins

  Twins前日乘早机从台湾返回香港,出席完一个月饼义卖的活动后,又马不停蹄地参加新一辑儿歌碟的签名会。签名会吸引了近千人围观,虽然现场气氛热烈,但Twins仍是倦容满面:阿Sa早前因搬家时发生意外而不慎弄伤左脚,前日虽然穿上高跟长靴并表示已没大碍,但走起路来仍是一拐一拐的;阿娇则可能因睡眠不足而声音显得沙哑。据悉,两人正在秘密录制国语专辑,随时准备进军台湾市场。

  由阿娇与阿Sa两人组成的Twins,以歌唱与电影演出站稳香港市场,演出的电影包括《千机变》、《千机变Ⅱ》、《下一站天后》等,虽然进军台湾乐坛尚在规划阶段,不过在台湾已拥有不少忠实的Fans。9月4日在台湾举行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上更是一举获得两个奖项。当被问到心情是否特别紧张时,Twins坦言:“其实每次上台领奖都好紧张,何况这次又是直播,就更加紧张啦。”不过,两人大赞台湾的歌迷很热情,从她们下飞机到颁奖礼到送机都全程来支持,并自行组织歌迷会,不收任何费用,还定期推出会刊,早前在《千机变Ⅱ》的首映礼上,台湾的歌迷便拿出会刊给她们看。

  至于何时正式组台湾歌迷会,Twins表示相信要待推出国语碟后,两人并笑言现在欠下一身的片债和广告债。其实,唱片公司早就为两人准备好了录制国语专辑的时间表。预计从下月开始,Twins每月到台湾都要进行为期十天的国语碟录音工作。被问到有没有担心国语说不好时,阿Sa笑答:“开始我都有担心,但后来台湾媒体说我讲得好好!”

  对于Twins的来临,台湾本土女子乐团S.H.E的歌迷则在网络上大肆批评Twins“根本没有实力”、“唱歌又难难听”、“只有脸蛋毫无实力”,甚至有歌迷指出Twins的发音近似中文的“去死”,希望Twins的歌迷快快劝偶像留在香港。相较之下,Twins的歌迷就冷静多了,不过仍有少数的歌迷以“S.H.E没家教”、“S.H.E是史上最肥女子团体”等言论还击,再度引爆双方网络口水战。(展展)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Twins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