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环姐冠军裙子滑落视等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今年6月刚刚获得2004环球小姐桂冠的澳大利亚小姐詹妮弗·霍金斯(Jennifer Hawkins),在9月2日的环澳演出时闹出了比珍妮·杰克逊(JanetJackson)还要严重的“服装事故”。这一事故究竟是“无意”还是“故意”引起了外界的纷纷议论。

  当时穿着一条漂亮的蓝金两色裙子的霍金斯正在悉尼著名的WestfieldMiranda购物中心走秀,舞台下是拥挤不堪的人群。裙子的下半部分突然被她尖细的鞋跟踩住,从腰间撕裂,随即滑至她的脚踝处,举座皆
惊。但是詹妮弗不愧是经过了环球小姐环游世界的两个月磨练,完美地应付了如此尴尬的局面。当意识到自己腰部以下全部暴露在外后,她既没有惊慌失措,也没有试图弥补遮挡,只是转过身,迈着优雅的步伐,款款走下舞台。

  人们给霍金斯临危不乱的表现打了满分,在场人说,对这次意外她只是一笑置之,过了一刻钟离开购物中心时,她依然满面笑容。有人说:“她显得很开心,与保镖一起离开时还在微笑着挥手。”

  一位男子说她转身时似乎绊了一下:“她出来后说了几句话,然后要走开的时候被裙子绊了一下。裙子滑落后,她格格地笑起来,匆匆离开了。”

  (栩/编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