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运金牌选手访港 香港明星顿成小Fans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08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南方网讯据香港媒体消息,《中国人的骄傲—奥运金牌精英显风采》欢迎晚宴,昨晚(6日)在金钟港丽酒店举行,一众奥运金牌得主应邀出席,其中跳水王子田亮、跳水天后郭晶晶及栏王刘翔成为全场焦点,而表演嘉宾容祖儿、Boyz及方力申顿变小Fans,与金牌运动员合照。

  五十位中国奥运金牌得主昨日抵港,一众体坛精英包括跳水王子田亮、跳水天后郭晶晶及“栏王”刘翔等,马不停蹄出席各项欢迎活动。昨晚他们出席假金钟港丽酒店举行的欢迎晚宴,利嘉儿担任司仪,容祖儿、Boyz及方力申担任表演嘉宾,而霍震霆亦与爱儿霍启刚出席,但霍启刚未能成功突围与“亮晶晶”合照。
与刘翔合影,Boyz十分兴奋。

  祖儿田亮旧相识

  “亮晶晶”及刘翔甫到场即引起混乱,其中田亮打上奥运五环领带,精神抖擞!而刘翔则穿上红色西装褛,十分耀眼!一众表演嘉宾亦悉心打扮,身穿黑色透视低胸裙的祖儿,与老板杨受成结伴到场,她与Boyz及方力申看见“亮晶晶”及刘翔立即变为小Fans!她与Boyz还有幸与“亮晶晶”合照。

  记者发现新闻稿上没有祖儿的名字,但她说:“不紧要,我告诉你,拍合照时,田亮问我‘记不记得一年前,我们已经见过面?’我起初想不起,后来才记得出席深圳活动时见过他,不过可能当时心情太紧张。(同他讲什么?)我对他说‘你们好厉害’,他就答‘谢谢’!(今日穿得好隆重?)难得出席这类场合,我今日才买衫!”据知祖儿还会送赠最新唱片给“亮晶晶”。

  Boyz自嘲变花仔

  至于Boyz笑言昨晚做“花仔”:“我们两个拿着两篮小花,花了四位数字,想送给女运动员。(最想送给谁?)郭晶晶。(带相机照相?)不给带进去,但好想同郭晶晶合照。(失望?)没办法。”但Kenny想到一条妙计,他笑说:“在台上唱歌时落台走近她,左右护住拉她上台!”

  此外,问方力申会否落台与金牌选手握手,他笑说:“演唱会咩!今日欢迎他们,而且这几日都见到他们,我好钟意刘翔,终于可以合照。”而司仪利嘉儿表示昨日出席礼宾府的欢迎仪式时,忍不住用手提电话与刘翔拍照。

  编辑:尔东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