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家卫力作《2046》专题 >正文
《2046》将玄虚弄到底王家卫还在修改影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2:29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  今报讯王家卫五年磨一剑的电影《2046》终于将在本月28日全面上映了,然而在此之前,该电影将继续“故弄玄虚”。昨天,在该片举行的全国公映庆典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并没有透露《2046》首映礼的细节,而且在三城市举行的首映活动上,《2046》统统只放片花,要看到它的庐山真面目,必须等到28日。

  昨天虽名为举行全国公映庆典活动新闻发布会,但自始至终,主办方也没说清楚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典活动到底怎么搞,以及哪些明星会亮相。惟一得到确认的是庆典活动时间:9月19日、20日,《2046》将在上海举行首映活动;9月24日,明星们赶赴广州首映活动现场;同日明星们还将马不停蹄地飞往第三站北京,参加那里举行的媒体见面会。据有关人士介绍,最初策划《2046》首映活动时,曾为配合影片主题而将活动主题计划为“过去、现在、未来”,这三个时间段分别在上海、广州、北京体现,但后来因为体现这些时间段的场景很难找,所以策划取消了。改为将北京主题定为“寻找”,上海则是“发现”。

  据悉,这次在上海举行的首映活动将结合上海旅游节一起进行,届时,梁朝伟将作为2004年上海旅游节特邀大使坐花车巡游上海城,影片另一位主角王菲也将参加相关活动。

  虽然在戛纳电影节上,许多媒体有幸率先欣赏了《2046》,让这部神秘之作终于曝光。然而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王家卫与演员集体“缺席”。据投资方负责人透露,王家卫正在巴黎,忙于《2046》的后期制作。因为该负责人声称公映的影片片长为2小时10分钟,与戛纳版本无区别,但直到现在王家卫还在“修改”影片,到时《2046》究竟是啥样子,让记者们大惑不解。据了解,《2046》不会举行媒体看片会,在上海、广州、北京举行的首映活动上也只放片花,它的真正面目惟有在28日揭开。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