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食神”萧正楠惨遭“烫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2:29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电自横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和周星驰分道扬镳之后,香港著名喜剧导演李力持专心拍起了喜剧电视剧。目前由他执导的号称电视剧版《食神》的《中华小当家》正在横店热拍,失去了周星驰的李力持这次抛出了由萧正楠、何润东、何美钿组成的年轻阵容。原以为受到李力持的热捧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昨天在片场接受记者采访时,出演主角的萧正楠却连连向记者诉苦,称自己为了当新“食神”惨遭“烫手”。

  电视剧《中华小当家》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一个“食神”的成长故事。剧中有许多比试厨艺的戏,所以扮演主角小当家的萧正楠不得不学习炒菜。据萧正楠透露,在剧组他学会了炒很多菜,相比以前自己只会做西红柿炒蛋进步了很多,但同时自己也吃了很多苦。“有一场戏必须表现油锅燃火,结果我不知道怎么把握,水一放进去油炸了出来,满手都是水泡,可是导演一点都不心疼,只是说,再来一遍。”萧正楠还告诉记者,《中华小当家》和《食神》的风格很相似,都是无厘头的风格,而且剧中还会用特效制作出《黑客帝国》一样的打斗动作,更有看头。对于别人将自己和周星驰放在一起比较,萧正楠坦言一点压力都没有,“周星驰是我眼中的喜剧之王,我还是新人,认识到了这点我就觉得很放松。而且有李力持导演教我,让我很有信心。”

  据悉,该剧将于11月结束拍摄,有望于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