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椅子”十年不会变 李静:签售不忘话往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3:1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该如何定义李静呢?是主持人里的腕儿?是文化传播业的新星?还是娱乐圈大千世界里的一个过客?这些称谓可能都对,但并不完整,9月4日,李静带着她一贯的微笑,如约来到长春同仁购书中心、长春联合书城,为喜爱她的广大观众带来一个欢乐的下午。如同所有来长签售的名人一样,她很高兴,或许因为真诚使然,她笑得令人感到非常亲切。

  下一次要亲力亲为

  为书而来,新书《超级访问》自然成为一个重要话题。拿起新书,李静毫不掩饰地称她在做广告,而李静的广告做得也很真诚,“由于没有经验,这本书我花了很长时间去写一篇手记,去整理对话,但是这本定价26元的书并不是物有所值,我觉得遗憾很多。”放眼未来,李静有写系列丛书的目标,她还给下一本书起了名字叫《〈超级访问〉是如何炼成的》,她还计划要亲力亲为,把《超级访问》的策划经历以及他们如何亲自发行、拉广告,如何寻找独家秘闻都写进书中。

  “椅子”十年不会变

  “《超级访问》的‘椅子’这十年不会变化,变化的是坐在‘椅子’上的人。”谈过了新书,自然谈到了节目。面对记者对《超级访问》未来发展的疑问,李静如此回答。李静认为,《超级访问》目前的成功是因为他们创造了一种新的访谈类节目风格,再加上节目给了主持人足够自由发挥的空间,使其在节目中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语言魅力,这些都是《超级访问》成功的“法宝”。当然也有人认为,如果《超级访问》总是这样一种形式,会不会让大家感到腻了,而李静巧妙地回答,“人经常吃辣的会上瘾的。”事实上,李静也在寻求改变,她开始对普通人感兴趣,“我们现在所请到的嘉宾都是真诚的,所以《超级访问》得到了观众的认同。”李静真诚地说,“其实不管什么样的人,只要他是真诚的,那么就应该是《超级访问》的对象,至少今后我们会更关注普通人。”

  做母亲让自己更包容

  与很多名人不同,李静丝毫不避讳谈及自己的孩子,甚至那种爱子心切的母爱在采访的时候会不知不觉地渗透出来。但是更让大家称赞的是,在她生完小BABY之后,又是那样积极地投入工作当中,而且笑得越来越开朗,甚至在李静看来,正是由于做了母亲之后的包容,让她更能在节目中融入角色,更好地感受别人。话题再次扯回孩子,李静更是语出惊人,她调皮地笑着说,“其实生孩子很简单啊。”对于观众对她带着孩子工作表示的担忧,李静则笑着扮委屈状表示自己生孩子的时候身体很好,甚至有些胖了,“没有人会埋怨一个孕妇太胖了吧。”李静眨眨眼睛笑眯眯地说。

  说起女儿的照片时,她竟然把皮球踢给戴军,理直气壮地认为戴军有沐尔的照片就一定要带在身上。

  热线铃音之细语———从签售追到热线

  结束第一站在长春同仁购书中心的签售,李静一行马不停蹄地赶到本报,谁知刚“钻”出等待签售的人群,一到本报门口就又有人手拿《超级访问》一书等候她。这样执著的热心观众还不止一位,还有一位在签售时不好意思开口的读者,一直从签售现场追到本报热线,终于和李静交流了一次。看到满足了读者、观众的愿望,李静也在电话一端露出了笑容。放下电话后,她忍不住告诉记者,其实这次为新书签售来长春,也是她由来已久的愿望。因为她和同事常常会收到长春观众的信,这些观众希望她到他们身边来,这是让她暂时放下工作跑到长春的动力。而且李静还“放出话”:下次再来她会带上戴军一起来!

  作者:刘畅

  (来源:城市晚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