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希腊神话不神只因奖金没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3:55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尔巴尼亚队员庆祝胜利。
创造希腊神话的雷哈格尔就这样被打破“金身”。

  时报讯在前天结束的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21场中,今年欧锦赛新科状元希腊竟然在客场以1∶2意外不敌阿尔巴尼亚,希腊神话也正式宣告破灭!一鸣惊人的“神奇球队”于近年国际赛屡见不鲜,可惜大部分昙花一现,今次希腊的不济只是应验了这个“黑马魔咒”,球队如想争取出席2006年世界杯决赛圈,往后赛事已经不容再失。

  希腊队在与阿尔巴尼亚队的比赛中,开赛仅11分钟便连丢两球。希腊队德国籍主教练雷哈格尔随即改变战术,全力反扑,并在第39分钟时扳回一球。但阿尔巴尼亚队的德国籍主教练布里格尔学到了希腊队夺取欧锦赛冠军的制胜法宝———防守反击,使主队以2∶1的比分将胜果保持到最后。

  丹麦于1992年神话式地捧走欧洲杯,两年后却未能晋级在美国举行的世界杯;捷克1996年以黑马姿态杀入欧洲杯决赛,同样未能出席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决赛圈;土耳其在2002年取得世界杯季军后,除了缺席今夏的欧洲杯决赛圈外,表现更加糟糕,世界排名已跌出十名外。从中可以得出一条不成文规律:得到黑马称号的球队在后两年的时间里都不会有所作为。

  希腊在刚过去的欧洲杯成功击退多支劲旅夺得冠军,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可惜始终未能摆脱这个梦魇,于首场世界杯外围赛全失三分,有可能步上述球队后尘。同组另外两场,丹麦主场1∶1平乌克兰,土耳其主场也以同样的比分逼平格鲁吉亚,四队同以一分并列第二,希腊包尾;另一支球队哈萨克斯坦将在周三晚主场对乌克兰。

  败北原因

  政府至今拖欠欧洲杯奖金

  希腊的足球水平正处于上升期,这次输给弱旅阿尔巴尼亚有个原因是希腊队员心态放松,轻敌的缘故。但病根可能还在钱的方面上。所谓有钱使得鬼推磨,没钱就别指望别人为你尽心尽力。

  这场比赛之前,希腊队还在为奖金而争执。在夺取欧锦赛冠军后,球员要求发给每人100万欧元的奖金,但希腊政府表示只能掏出400万欧元,而且是在全队23名球员之间分配。对此,球员还联合发表声明:“我们现在都觉得很伤心,不是因为钱的缘故,而是因为有人食言,不讲信用。”

  据悉,为平息这一纠纷,希腊足协表示,将给每名球员发放70万欧元的奖励,并在本场比赛前亲自将支票交到球员手中。可惜支票未能给希腊队带来胜利。(来源:信息时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