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强尼戴普新片受好评 有望再获奥斯卡影帝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好莱坞当红影星强尼-戴普日前与英国女星凯特-温斯莱特出席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宣传两人的参展作品《寻找梦幻岛》(Finding Neverland)。强尼-戴普在片中的表现获得影评界的一致好评,更被指有望问鼎下届奥斯卡金像影帝。

  《寻找梦幻岛》是一部关于苏格兰作家巴里(J.M.Barrie)的传记作品,讲述他如何受一寡妇(凯特-温斯莱特饰)及她的儿女影响,创作出备受赞誉的作品《小飞侠》。该片下月才在美国上映,日前率先在威尼斯搞传媒试映,结果获一致好评,据悉有观众更感动得拿手巾抹眼泪。这部由美国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出品的名人传记电影有望成为明年奥斯卡的夺奖大热门,本片将于10月22日在美国洛杉矶及纽约部分地区放映。
强尼-戴普在记者招待会上被问到有望继今年的《加勒比海盗》之后再获影帝提名一事时,他回答得谦虚而谨慎:“我还没听过这个说法。”《寻找梦幻岛》是关于一个不愿长大的男童的故事,强尼-戴普表示:“这个想法真的很天真,不过有时候做大人也不错啊。”

  凯特-温斯莱特在片中演寡妇,现已为一女一子母亲的她说:“如果不是自己做了妈妈,我真不知道怎么去演。”她在电影中要与子女别离,她说仅仅是这个想法已令她想哭。

  除了《寻找梦幻岛》外,好莱坞老戏骨艾尔-帕西诺主演的《威尼斯商人》(The Merchant Of Venice)也在日前试映,帕西诺出演放债的犹太商人,被一记者问到为何专演黑暗角色时,他毫不客气地说:“我看你根本没看全我演的电影,回家做完功课再回来!”

  而《小岛惊魂》的西班牙导演亚历桑德罗-阿曼巴的参赛新作《出海》(MarAdentro)日前也在电影节上放映。该片改编自真人真事。这部讲述一瘫痪水手争取安乐死的电影大获好评,被誉为是本届金狮奖大热。(高翔)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