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金鹰节开始售票 传媒巨子萨默将加盟金鹰论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7:51 潇湘晨报

  金鹰节日益临近,各项活动都在紧张的筹备中。今天,金鹰节几大主体活动的门票正式对外销售。金鹰奖的结果也将于下周揭晓。另外,金鹰论坛传来好消息,传媒巨子萨默·雷石东将加盟金鹰论坛。

  售票:最低100元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金鹰节今年几大主体活动于今天开始正式售票。和往年一样,今年主体活动最高票价为2900元,同时还推出100元的学生票价。

  据介绍,开幕式晚会、明星演唱会、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三大主体活动的票价同往年没有区别,分为2900元、1500元、1200元、900元、600元、300元、100元等7个等级,金鹰电视新秀决赛晚会的票价则只有一种,票价为1200元。票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900元的最高价位的票只占少部分,购买该票价的观众可以享受进场相应的服务,可以享受专用的贵宾通道,有礼仪小姐引导入坐、并免费提供饮料,提供停车位置。

  金鹰奖:一周后揭晓

  金鹰节正在加紧筹备,金鹰奖的统票工作也在同步进行。记者昨日获悉,统票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一周后中视协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票数情况及演员获奖情况。

  金鹰奖四种方式的投票早在8月20日就已经截止了,但考虑到信件投票与网络投票等其他投票方式存在一定差异,投票结束后需要20天的时间才能统计出结果。中视协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信件投票在投票截止前就开始统计,其中就发现了一些无效票,不过这也属于正常现象。

  金鹰论坛:雷石东加盟

  记者昨日获悉,国际著名传媒集团维亚康姆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萨默·雷石东,将加盟9月24日开幕的金鹰国际文化产业论坛。

  今年已经81岁的雷石东创建了拥有1400家电影院的跨国娱乐机构。目前,他所拥有的维亚康姆公司市值超过800亿美元,年营业额高达226亿美元。

  出席此次论坛的嘉宾还包括中宣部副秘书长、中央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邬书林、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全球著名风险投资商国际数据集团副总裁熊晓鸽、美国瑞得商讯集团首席执行官Jim Casella、盛大集团总裁唐骏、易凯网络资本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冉。

  明星演唱会:超女总冠军登场

  记者昨日从超级女声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超级女声的“年度总冠军”将登上第五届金鹰节明星演唱会的舞台,与罗大佑、蔡依林等明星同台献唱。据介绍,“2004快乐中国超级女声年度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定于9月22日举行。

  另外,“大众评审团”制将被取消,湖南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王平解释说,由于选手来自四大唱区,而举办地又在长沙,如果仍然沿用“大众评审团”,其成员不可避免地将以湖南观众为主,这显然无法达到公平、公正的要求,主办方特意改设了“专业评审团”。本报记者 侯 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