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杭州拍戏 陈坤先被影迷求爱后被“认子”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10 南方网
  华商网—华商报刘哲 文/图
先被求爱后被“认子”,陈坤杭州遭遇一喜一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电影《鸳鸯蝴蝶》的拍摄进程已经过半,昨日记者(7日)在杭州一影院巧遇正在拍摄的该剧组,并立刻展开对陈坤以及香港著名导演严浩的临时“大围剿”,探听到电影的最新内幕和陈坤的感情故事。谁知却在现场看到一个年轻女孩向陈坤递上小纸条,纸条内容非常神秘,而更让人目瞪口呆的是,而后居然有人冲出来向陈坤大喊:“我是你爹!”,只见陈坤表情僵硬、一头雾水。

  摆大谱:指挥起大导演

  记者赶到《鸳鸯蝴蝶》现场时,采访还没有开始,却因为群众演员不够,临时被抓了“壮丁”。昨日拍摄的是在电影院放映一部陈坤导演的戏。记者是头次“触电”,在表现害怕的感觉时总是把握的不到位,害得导演严浩亲自上前执导,不过功夫总算没白费,NG了6次,总算通过了,拍完戏后,大伙都总算是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原来做明星也不是那么的简单呀!

  昨日陈坤的戏比较简单,就是在电影院里播放一部他编剧的戏,而在他的戏中的演员就是《鸳鸯蝴蝶》的导演严浩。昨日那场戏主要是群众演员的戏份,这边导演组织群众演员累得满头大汗,那边陈坤跷着二郎腿非常悠闲,还不时地和导演开个玩笑。他笑着说平时导演说了算,但在戏里就是他说了算。看到陈坤“嚣张”的样子,导演连连称是。

  嚼舌根:笑话黄晓明暗恋赵薇

  在《鸳鸯蝴蝶》这部电影中,陈坤已经是第四次与周迅合作了,记者问他们在拍戏中有什么有趣的事发生,陈坤笑言已经没了感觉,再也擦不出任何火花,“我们已经熟到不能再熟,实在没劲!”不过虽然没了火花,但在电影里两人的爱情首次有了结果。虽然导演严浩不愿透露剧情,但一定不会是以悲剧收场,记者的猜测果然被验证了。陈坤说这也算和周迅在拍戏中的一个最新创意吧!

  对于记者的问题,陈坤总是表现出一副懒洋洋的样子。但听到记者说刚刚见过黄晓明,他才提起了兴趣。原来他和黄晓明、赵薇都是北影时期的同班同学,关系不错。听到黄晓明暗恋赵薇的消息,陈坤笑了很长时间,他说他是第一次听说。

  出状况:女影迷求爱老观众“认子”

  正当一幕戏拍完的时候,记者看到从群众演员里突然冲出来了一个年纪只有20岁的长发女孩,递给陈坤一张小纸条,上面用圆珠笔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字。陈坤看了纸条后,脸上的表情特别得奇怪,说不出是一种幸福还是一种无奈。随后他把纸条揉成一团,交给了身边的助理。记者问他写的是什么,他立刻露出了很神秘的笑,并说这种事情很平常。

  正在等待拍戏时,现场突然出现了一个50余岁的男子,指着陈坤说:“我是你爹!”现场一片哗然,陈坤也满头雾水,但那个老头却一口咬定曾经演过陈坤的爹,这让在场的所有人,包括陈坤都惊慌失措。解释了半天才知道原来那个老头认错人了。这件事让现场笑成一片。

  编辑:尔东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