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低俗小说》有望在明年正式开拍前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1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低俗小说》要拍前传!出席威尼斯电影节的美国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和演员约翰-屈伏塔都证实了这个消息。据称,该片有望在明年正式开拍。

  昆汀-塔伦蒂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拍摄这部影片的想法已经在我头脑中很久了,我想,是给《低俗小说》的影迷一个说法的时候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而《低俗小说》主演约翰.屈伏塔也向意大利的《共和报》透露,最近一年来,昆汀-塔伦蒂诺每隔几个月就给自己打个电话,商量《低俗小说》前传的事情。“他总是喜欢每隔一段时间来‘骚扰’我,然后和我讨论威加兄弟(《低俗小说》中的人物)的故事。我想他在构思《低俗小说》前传的剧本。”

  “但是,目前唯一的问题是,他目前是大投资商业片的导演,我都不知道自己还是不适合这样的影片。”约翰.屈伏塔开玩笑说。约翰曾经同吴宇森有过两度合作———《断箭》、《夺面双雄》,他也是好莱坞商业片导演最喜欢的演员之一。

  《低俗小说》是1994年美国最成功的电影之一,曾经获得多项奥斯卡提名,包括最佳影片奖。(记者施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