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退出 孙菲菲懵懂 小龙女还得等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俗话说好事多磨,但是这回,好事都快磨成烂事了!在“便秘”的两大主角选择上,不断冒出的各类消息不仅让观众渐渐厌恶,连被牵扯在内的演员也感到了无趣。“我决定正式辞演小龙女—————尽管这一角色是制片方主动找我的,但这次我真的不演了。”前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周讯表示,一部剧还没开拍,许多演员就被无辜地拿出来说事儿,她认为会伤害到演员的自尊心:“希望到我这儿是最后一次炒作,我不想再演小龙女了,让新人来演吧!我也祝愿《神雕》的拍摄能成功!”

  周迅说出来就轻松了

  周迅说,在8月初,《神雕侠侣》投资方主动找到她及其经纪公司,邀请她出演小龙女。由于双方曾合作过《射雕》,比较熟悉,而且投资方还因为周迅的时间安排,特意将开机时间推迟到10月10日。这一极有诚意的做法,打动了“看重情谊”的周迅,于是她便答应下来了,并开始为角色做功课。

  但事情却再度发生变化,几天前,剧组突然传出消息,孙菲菲会代替周迅。“我相信自己的演技。但现在整件事越来越复杂,对待复杂的事情不是我的专长,我喜欢简单。”周迅的口气有点无奈:“角色创作需要平静的环境,这样纷繁复杂的环境,很难再演好戏。”

  不过,做出退出的决定后,周迅反而轻松了,因为很多工作可以正常进行,她表示自己是个爱憎分明的人,“这样的经历对自己的成长是一种鼓励。”

  周迅无奈退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菲菲也没把握

孙菲菲不知道自己成为小龙女

  有趣的是,对外界盛传自己将出演“小龙女”一事,当事人孙菲菲居然一无所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懵懂地反问:“不是周迅吗?”在了解情况后,孙菲菲平静地表示,这件事实在太奇怪了,她是去《神雕侠侣》剧组试过戏,当时还有很多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和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但试戏过后就没了下文,她以为这件事跟自己已经没有关系了。孙菲菲说:“我试戏的自我感觉还不错,不过对‘小龙女’这个角色,还真不敢说我有把握。”

  张纪中不能再拖了

  对于拖这么长时间人选还没确定,张纪中显得颇为不满:“即使不用周迅,刘亦菲的名气也比孙菲菲大多了,况且金庸也已经钦点她,金迷们肯定同意。说她年轻没有恋爱经验,但非得杀过人才能演杀人犯吗?”在为刘亦菲力保辩护的同时,张纪中又力撑周迅,“周迅的表演绝对是一流的”,但他的口气里透着些许无力,已经没有了当初宣布周迅出演“小龙女”时的十足底气,当记者问到剧组是否打算重选“小龙女”时,张纪中说人选肯定会在这几天就定下来,不能再拖了。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