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什巧夸西兰花:“我喜欢它的上半部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面对曾经困扰过自己父亲的一个小小问题,美国现任总统布什的回答可谓巧妙得多。布什近日在俄亥俄州一次竞选活动中说,他喜欢西兰花,至少喜欢西兰花的一部分。“它(西兰花)挺好。我不像我爸爸那样那么受不了它,”布什说,“如果深究起来,我至少喜欢西兰花的上半部分。”他在一所高中的体育馆中回答一名年轻女性询问他对西兰花态度的问题时如是说。布什的回答博得在场听众的阵阵笑声。

  之所以将西兰花提上政治大堂,是因为现任总统的父亲老布什与这种蔬菜有过一段渊源。老布什曾经由于表达了对西兰花的厌恶而遭到营养学家的批评,西兰花种植者更是大表愤怒。老布什甚至在1990年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发誓,自己再也不吃这种蔬菜了。

  与之相比,他的儿子或许会因此在今年底的总统选举投票中多得到几张来自西兰花园丁的支持选票。

  (高飞)
(蕥 嬉/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