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篮球部落》北京开机 邱泽领衔主演(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2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福建广播影视集团筹备两年之久的20集青春运动励志电视剧《篮球部落》,昨天在北京望京一处断桥上秘密开机。

  《篮球部落》从即日起将在北京市内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 由于该剧是福建广播影视集团今年独资制作的重点剧目,组建了云集国内众多年轻制作精英的团队,加之台湾当红小生邱泽首次担纲内地剧目的男主角,一时间《篮球部落》剧组成为众多港台、内地媒体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所指,影迷追逐的焦点。剧中也将会出现诸多特殊动画及高难度特技,为了不影响剧组的拍摄进度及演员的安全,制片人特别在全组吃开机饭时向剧组成员拟定“三不”合约条款;“不能私自在剧组内拍照”、“不能私下曝光剧中造型”、“不能私下发布任何有关剧的新闻”。

  制片人陈洁表示:“两年前就开始筹备《篮球部落》这部戏。这个题材最主要是配合2004年的雅典奥运、2008年的北京奥运以及申报了明年的五个一工程。刚开始筹备该剧时并没有任何有关运动题材的戏,《篮球部落》是第一部。没想到今年已经有一箩筐关于运动的戏要开拍,其中包括有棒球、游泳、跑步、空手道、乒乓球等。为了使《篮球部落》这部戏有别于其它运动的戏,制作方面花足精力和金钱。除了有特别设计过的动画之外,演员阵容在内地剧目中也是少有的青春魅力无敌;制作班底则动用了超强电影人。著名编剧刘慧东历时两年倾心打造了一剧之本。导演请来张艺谋影片《英雄》班底之一的电影导演周伟执导该剧。而周导也利用他之前拍电影的人脉关系,邀请到实力派年轻摄影师甘露掌镜。美术指导安宾、录音指导瞿立新、武术指导李才、造型指导戴美玲的加盟更为该剧总分增值。”

  《篮球部落》制片人大胆启用了新人郭芯其来担当女主角。由于《篮球部落》的故事是在讲一群年轻人用各自的方式来维护对篮球的执着和喜爱。郭芯其将是整部戏中另一清新靓点。

  如此有震撼力的主创人员势必将《篮球部落》打造成为2004年最有爆发力的青春、运动励志电视剧,创造电视剧目收视神话。(文/谈慧玲)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篮球部落》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