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迅辞演小龙女 称局面失控自尊心受到了伤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44 每日新报

  沸沸扬扬的内地版《神雕侠侣》选角风波不但引起了观者的反感,作为准主演的周迅最终也受不了这种“已经失控的恶性循环”。昨日,周迅接受记者采访时,语气平静地说,在得到经纪公司的支持后,她已经决定辞演《神雕侠侣》。周迅特别向记者强调,她一点没有埋怨投资方的意思。

  记者:你决定参演《神雕侠侣》,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现在怎么又会退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周迅:我现在做这个决定,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然后就平静地下了决心。因为现在的局面导致大家不再关注电视剧本身,而只是在关心谁能演其中的角色。我觉得包括我在内的很多演员的自尊心都受到了伤害,我不愿意再看到这样已经失控的局面继续下去。

  记者:你所谓失控的局面是指炒作吗?那么又是哪一条新闻让你觉得受伤了?

  周迅:其实不在于某条新闻过火了,而是整个新闻炒作对我的伤害很大。比如有人说周迅提出演杨过的演员不能选内地的,只能用港台的。还有,从刘亦菲到蒋勤勤、聂远、黄晓明,很多人被牵扯进来,给了希望又落空。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局面,希望娱乐圈一团和气,大家共同前进!

  记者:说到炒作,你是不是觉得《神雕侠侣》的投资方在其中起了什么作用?你有埋怨他们的意思吗?

  周迅:《神雕侠侣》本身是一部特别受关注的电视剧,我不想去埋怨谁,谁都不能说炒作这部戏是某个人的行为,但是客观上已经造成了如今的结果。而对我来说,拍好一部戏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选择了离开。

  记者:对今后扮演小龙女的演员,你有什么期待?

  周迅:以后不管谁来演小龙女,我都希望她能演好,真的。

  记者:说实在的,其实很多人当初并不看好你来演小龙女,你退出《神雕侠侣》,说不定很多人会替你高兴的。

  周迅:一个演员应该是在创造,而不是老重复所谓自己擅长的一类角色。我心目中的小龙女是一个外表冷漠,似乎要拒人于千里之外的人,但是她的内心对爱情非常炽热。其实我有些地方和小龙女挺像,当我受了委屈,也不会做太多解释。与记者的关系也是一样,我从来不主动找记者去说什么。

  记者:你做出这个决定后,和《神雕侠侣》的投资方沟通了吗?

  周迅:我给他们打了电话,他们也表示理解。最初答应投资方是因为我感到了他们的诚意,为了我,他们把开机时间推迟了一个月,但是后来的事情也是我不想看到的。遗憾是有点儿,但是以后我们还会再合作。

  记者:接下来有什么工作安排?

  周迅:我的新歌已经在打榜了,成绩还不错,我希望能在下半年录制我的第二张专辑。此外,我还要拍摄两部电影。新报记者裴艳

  投资方怨声载道本周末才定主角

  炒作得沸沸扬扬的内地版《神雕侠侣》昨日又爆出“猛料”,有消息称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新人孙菲菲将取代周迅,成为“小龙女”的扮演者。

  对此,自称饱受炒作烦恼的该剧出品人马中骏昨天对记者表示:“都不知道这些消息是怎么出来的,事实上到目前为止,演员一个都没有定!”《神雕》从筹备开始便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媒体对究竟谁来饰演“小龙女”、“杨过”也争论得喋喋不休,从刘亦菲、蒋勤勤、周迅……再到孙菲菲,不断上演“口水大战”,把观众胃口吊得很高的同时,也让不少人产生反感。对此,马中骏大呼“冤枉”,他说到目前为止,《神雕》的剧本改编工作还没有结束。两位主角的人选最快也要本周末才会确定。他表示“小龙女用新人的可能性很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