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运汇演火爆 古巨基改歌词赞刘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Kelly以吊带裙演唱新歌时,有身穿芭蕾舞衫的小朋友伴舞,甚为温馨!
网球双娃孙甜甜(左二)与李婷所穿的中国队风衣,的确极具收藏价值。
  刘翔与古巨基合唱《好想好想》,掀起全场高潮。

  
image2.sina.com.cn/c.gif width=1 height=1 border=0 Width=318 border=1 height=400>

蛙后罗雪娟与祖儿合唱一曲,突然伸伸舌头,十分鬼马。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为庆祝中国在雅典奥运夺得骄人成绩,五十位中国代表队的金牌得主专程赴香港,包括跳水王子田亮、跳水公主郭晶晶、栏王刘翔等,出席昨晚(9.7)在大球场举行的《中国人的骄傲—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与有份出席此次汇演的歌手一较高下,包括谭咏麟、李克勤、陈慧琳(Kelly)、许志安、容祖儿、杨千嬅、古巨基及方力申(Alex)。

  据现场目击人士透露,昨晚正当Kelly与安仔在后台聊天时,网球选手孙甜甜及拍档李婷入后台邀请二人合照,四人聊了一会后,孙、李便转身离开,Kelly与安仔其后发现有人留下一件中国队风衣,由于中国队风衣实在非常珍贵,安仔与Kelly竟一时贪玩,掀起一场“风衣争夺战”,安仔说:“这种风衣迟些在旺角会有大把啦!”此时,孙甜甜的声音在二人身后响起,并说:“对不起,这件风衣不可以送给你们,我要拿走啦!”Kelly与安仔当场大为尴尬!另外,Kelly在后台等出场时,一时大意对着开了的话筒高峰大叫:“大家吃过饭没?”非常搞笑!

  昨晚除众歌手轮流上台献唱外,不少运动员亦获一展歌喉的机会,如射击好手王义夫独唱《我是中国人》、刘翔与古巨基合唱《好想好想》等。虽然众运动员歌艺一般,虽冒着走音的危险亦照唱现场,蛙后罗雪娟与祖儿合唱《挥着翅膀的女孩》时更唱到走音,但身旁的祖儿为怕抢风头,竟没有直接出口帮忙,只在罗雪娟的耳边提醒。昨晚有份演出的运动员中,以刘翔最受欢迎,他更大赞香港的女孩子热情。当他与身穿中国队制服的基仔出场合唱时,全场掌声如雷!而基仔亦特别将其中一句歌词改为“刘翔的腿真的很长”,逗得刘翔实时扭腰看看自己的腿,惹来全场观众大声尖叫!(来源:大洋网综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