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成延新片亮相威尼斯影展又和日本"有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北京时间昨天(9.7),韩国争议女星李成延抵达威尼斯,与导演金基德共同参加她的新片《空房子》的记者会,而她的这部《空房子》也作为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参赛影片,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影片共同角逐金狮奖。

  据称,这也是韩国著名导演金基德的第三次受威尼斯的官方邀请。前两次,金基德的两部影片《漂流浴室》和《不明收件人》都获得了好评。不过这次,金基德的这部《空房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却在韩国国内引发了极大的争议。他不仅仅起用了因为“慰安妇写真风波”而被迫下跪道歉的韩国女星李成延,更因为这部影片的主要投资方是日本。

  《空房子》讲述的是一个极其简单的故事。讲述了夫妇关系糟糕的有夫之妇(李成延饰)被监禁在空房子中,偶然遇到一位全部财产为一辆摩托车的青年并被救出,此后与其一同流浪,并在流浪中产生感情的故事。和她演对手戏的是曾出演电影《奔向大海》的李铉均。

  事实上,李成延在写真风波之后受到了巨大的打击,并多次表示将退出演艺圈。但是,金基德的力劝改变了她的看法,很快,她就做出重返演艺圈的决定。

  据透露,在上半年几乎将谢罪当作自己生活全部的李成延希望通过作品得到人们的原谅,而金基德导演也希望能给李成延这样的机会。在这种共识下,两人敲定了合作事宜。金基德对于李成延更是赞赏有加:“李成延是很好的演员,这次能够合作,我对她的表现相当满意。”金基德导演还表示,原本剧中有不少情爱的场面,但是考虑到李成延特殊的背景,所以删除了大部分比较露骨的场景。

  但是,韩国国内对于李成延新片的争议还在于这部影片的投资方是日本。日本的影片公司投资了100万美元,这也是到目前为止金基德所拍过的最大投资的影片。对于国内的反对声音,该片的制片,韩国人马克胤倒显得有些无所谓:“日本是生产优秀产品的国家,他们的投资眼光非常准确。在亚洲,人们都喜欢韩国的动作片、恐怖片,当然像李成延这样的优秀演员出演的情节片也颇受人欢迎。”(记者施庆)(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