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侠侣》选角再度难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3:37 扬子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霍建华:我也想退出了!

周迅:我不高兴演了!

  编者按:昨天,是筹拍中的内地版《神雕侠侣》再一次说要公布演员名单的时间,不过,与上一次一样,这一天又是一个“爽约”的日子。回首《神雕》自传出要拍摄以来,已经历时半年之久,在这半年里,仅“杨过”与“小龙女”就闹得娱乐圈“鸡犬不宁”,一些新人,一些大牌,为了得到这两个角色,在媒体面前把平日里深藏在业内的明争暗斗都“曝光”了。到昨天为止,《神雕》“选角”的新闻炒作已经过了沸点——水溢了,不少演员都疲倦地对外宣布退出。有意思的是,制片方代表张纪中也对此由衷地烦了,那么,这耗时、耗力、耗精神的炒作,究竟是谁在操纵的呢?

  周迅:厌倦被炒辞演小龙女

  周迅最近在杭州拍摄新片《鸳鸯·蝴蝶》,对于媒体和网上热炒的小龙女人选一事,她是充耳不闻。直到经纪公司和朋友将有关她“演!又不演了”的消息告诉她,她才感到事情比想像中的要糟。“一部剧还没开拍,许多演员就被无辜地拿出来说事儿,我认为会伤害到演员的自尊心。希望到我这儿是最后一次炒作,我不想再演小龙女了,让新人来演吧!我也祝愿《神雕》的拍摄能成功!”昨天,周迅如是说。

  孙菲菲:不知自己成“小龙女”

  早前新人孙菲菲被传接替周迅演小龙女,但昨日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曾去《神雕侠侣》剧组试过镜,但至今都未接到出演该角色的任何通知。“我试戏的自我感觉还不错,不过对‘小龙女’这个角色,还真不敢说我有把握。”而对于自己被传已是“小龙女”的最后人选的传闻,孙菲菲称,目前她还未接到剧组的任何通知。

  霍建华:也要退出杨过之争

  整个选角事件中,台湾新人霍建华一直是没有多少争议的“杨过”人选。他形象俊朗,演技不俗,虽然大名在内地略输于黄晓明与聂远等人,但其俊朗形象与不俗演技让最“刻薄”的网友与娱记们也无话可说。可是,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这位铁板钉钉的“杨大侠”昨日也传出有意退出这场日渐白热化的竞争当中。霍建华是目前台湾演艺圈力捧的新人,外形与演技都上佳,可是,昨日却有消息称,可能是受到周迅辞演的影响,也可能是被纷乱的小龙女选角事件“吓坏”了,加上霍建华在台湾人气渐升,片约不断,不想“把鸡蛋只放在杨过这一个篮子里”,这位新人王竟然也萌生退意。

  黄晓明:仍有可能演杨过

  曾经带头“闹”出“杨过内定”风波的黄晓明,目前在新剧《聊斋》之《陆判》中演一个痴情的书生。谈到《神雕侠侣》选角的最新动向,黄晓明苦笑着说,向《神雕》剧组“开炮”的事情是受到一些不实传言的误导,“我已经和张纪中老师沟通过,也向他们道歉了”,而接下来他的档期比较空,在没收到《神雕》剧组的正式通知以前,接演杨过还是有可能的。

  张纪中:再没结果不拍了

  如此在选角上大做文章,又是跟张纪中的“好炒”本性有关?面对质疑,张纪中向记者叹起苦经:“我本来打算8月开拍年底结束,每个点我都去踩好了,从九寨沟到雁荡山再到象山,而且随着剧情发展自然而然经历夏秋冬几个季节,到年底收工演员们也能踏踏实实地回家过年,可是现在事情被他们搞成这样,我的耐心都消磨光了。说实在话我非常恼火,如果这周再定不出来我真的不拍了,起码今年是不能拍了,说这话倒不只为赌气,这会儿南方的草木都已经枯黄了,你让我怎么在萧索的环境中去塑造欣欣向荣的感觉?”记者从剧组人员口中得知,张纪中现在最期待的是刘亦菲和台湾新人霍建华的组合。宗宗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