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家卫力作《2046》专题 >正文
《2046》舞会做首映 梁朝伟刘嘉玲跳探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46》也许是史上最懂得吊人胃口的影片,但是因为有王家卫,因为有梁朝伟张曼玉木村拓哉章子怡巩俐王菲刘嘉玲董洁、张震等等一大批腕级人物,连柏林电影节都心甘情愿地容忍它的迟到。好在影迷们的漫长等待终于到了尽头,本月20日,这部拍摄历时5年的文艺片将在上海举行全国首映庆典,并于本月28日起在全国全面上映。
泽东公司总经理彭绮华告诉记者,虽然《2046》的故事发生在香港,但是却与旧上海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此公司把全国首映的第一站放在了上海。之后,9月24日众明星将赶赴广州参加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布会,随后于9月25日在北京举行记者见面会。

  至于参加首映庆典的演员,自然是阵容强大。目前已经确定的行程中,梁朝伟、木村拓哉、王菲、刘嘉玲、董洁和张震都在上海首映礼名单上,章子怡、巩俐和张曼玉三人的行程还没有确定。

  据悉,王家卫原本想在上海展览中心大厅举行首映,但是因为那里当天有拍卖活动而无法租借。于是,在一番精挑细选后,他选择了坐落于南京西路的友谊会堂。这是一栋苏式老建筑,高阔的大厅、气派的圆柱尽显旧上海的繁华和精致。

  另外,为配合《2046》的片名,首映庆典将于20日晚20:46开始。届时,6位主角将分作三对,共同演绎一场大型舞会的精华部分。上海电影集团的汪天云向记者透露,目前定下的方案是梁朝伟和刘嘉玲共跳探戈,张震和董洁跳恰恰,王菲和木村拓哉则将上演优雅的华尔兹。(本报记者:孙毅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