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青花》专题 >正文

拍摄花絮:老顽童耍宝 “小龙女”落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5:48 新浪娱乐
拍摄花絮:老顽童耍宝“小龙女”落泪(组图)

小龙女遭遇老顽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拍摄花絮:老顽童耍宝“小龙女”落泪(组图)
失声痛哭

  今天是电影<<青花>>剧组在外景地瑶里拍摄的第二天. 除了感受到这里悠远绵长的古风古韵之外, 纯真质朴的民风民情也给记者及剧组的工作人员留下很深的印象----所到之处,当地居民热情招待, 积极配合, 还出现了许多毛遂自荐的“勇士”…….,使整个拍摄过程中也因此平添了几分乐趣和笑声…

  “老顽童”现身古镇水乡

  今天的一场戏需要与瑶里居民亲密接触, 所以剧组也深入”腹地” 将行头搬到了老乡的家门口. 在泛着青灰色的石板小路上, 男主角杨子和”小龙女”李若彤并肩而行…… 这时,导演突然眉头一皱喊了NG: “我们不是鬼子进村哪, 怎么路上一个村民都看不到? 不自然!” 正说着,监视器里放在墙角的一对箩筐跳进了导演的视线.”哪位老乡的筐儿? 请把它挑起来, 正好入戏!” 导演四下张望着, “我,我,我!” 一早就蹲在监视器屏幕旁边的一位白发老汉赶紧应着,然后动作很敏捷地一跃而起, 高兴地向自己的箩筐奔去……看到他那股兴奋劲大伙不禁轰笑起来……

  没过一会, 这位”身手了得”的老人家阴着脸撅着嘴回来了, 嘴里还嘟噜着什么. 乍一看去,就是个活脱脱的”老顽童.这时, 剧组的工作人员也跟随过来向他解释着-------原来, 试镜后,导演发现加入了挑箩筐的老汉后还是有点不太协调, 于是就放弃了刚才的想法. 结果, 这一下不打紧,把”老顽童” 可”得罪”了. 他坐在石凳上鼓着腮帮子生闷气呢, 工作人员好说歹说,才哄的他开心了…….

  “小龙女”痛失恩师落泪

  就在”老顽童”耍宝的当儿, “小龙女”李若彤的戏也在紧张的拍摄之中. 今天根据情节的要求,当青花闻知恩师过世, 心痛不已, 感情的闸门陡然打开……, 若彤的表演收放自如, 一场哭戏看的在场的人都为之动容, 当导演喊”过了”, 大家不禁拍起手来为她叫好……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电影《青花》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