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零点低调签约新东家 大毛朝洛蒙仍不肯归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2:17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宗珊)沸沸扬扬的乐队解散事件之后,零点乐队的去留以及和东家天中公司的矛盾就成为乐迷以及媒体都十分关心的话题,而昨天记者获悉,8月30日零点乐队已与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由于签约仪式非常低调,媒体都没能知晓。目前零点乐队依然孤单,签约的仍然只有三个人。

  据内部人士透露,参加签约仪式的除了公司的相关人员外,最值得关注的就是此次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零点签约的三名成员周晓鸥、二毛、王笑东。而另外两名成员大毛和朝洛蒙仍然不肯归队。保利演艺经纪公司曾试图通过周晓鸥联系到两名成员,但他们的态度仍然坚决,不希望被自己的一时糊涂损坏零点的整体健康形象。而之前被炒作得沸沸扬扬的乐队解散事件也随着零点的签约而终于真相大白。对于外界的一些流言,零点并不理会,他们认为自己与天中公司在音乐理念和今后的发展策略上,都出现了明显的分歧,不可能再继续合作。

  昨天记者采访保利演艺公司方面时,有关人士表示:“此次签约零点乐队,我们看重的是零点乐队在流行乐坛中的地位及名望,零点乐队对流行音乐的执着精神及坚固的品牌仍是最为珍贵的。”而对于内部成员如何重组,残缺的零点乐队如何挑选新成员,负责人不愿多说,只表示会尊重乐队自己的意见。另外,目前阵容还不整齐的零点今后音乐方向不会有太大改变。

  据透露,此次签约保利,也是零点乐队第一次尝试全约制的签约方式,即保利演艺经纪公司对零点乐队包括唱片、广告、演艺等各方面全权负责,据保利演艺经纪公司负责人介绍,签约之后的工作现在已经全面展开,首先是要为零点乐队的全新大碟进行前期的策划工作,在这张大碟中零点乐队将突破单纯的摇滚而尝试更多新的风格。同时进行的还有让零点乐队参加公司即将推出的《十感乡愁》专辑。除此之外,公司还将计划为零点乐队筹划大型的巡回演唱会,回报广大关心和支持零点乐队的歌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