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雪的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暗战》谁都看过,可以说这部电影是近年来港片里最好的了,大家至少从这片里看到了香港电影的希望。刘德华众望所归地捧走了影帝奖杯,刘青云也为无数影人称颂。有人注意他吗?忘记密码,一试再试时不屑于同伴的提醒;和刘青云对话支支吾吾,当刘青云暴露警察身份时那声干脆的“运输”,不耐烦也尽量掩饰自己不安的那句“八千多次了”。面朝着刘青云却记不起来是谁,举着一个手指头,晃着脑袋,一副冥思苦想的样子,真的让他给演活了。但是没人注意他,因为他不是英雄,因为他不够帅。

  《暗战2》绝对算不上好片子,甚至是败笔。但他依然是片中的亮点。猜硬币猜到神经,但就是不肯认输。其实生活中的你我又何尝不是这样的呢?其实那个人物要的是战胜自己,那种无助、固执、偏执甚至疯癫都让他诠释得那样传神。初看时,不禁笑出声,但你认真去想时就会有所感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演到让你边笑边去思考的。片子过后,依然没有人注意他,因为他不是英雄,因为他不够帅。

  《枪火》也是部不可多得的好片。群星汇萃。有影帝黄秋生、吴镇宇,有型男任达华,有受女生欢迎的张耀阳,吕颂闲。你可注意到那个改枪的胖家伙没有?最后,为了朋友去找老大,狂奔的动作如此真实,让你,让我都感觉到他是为朋友两肋插刀。片中他是最不起眼的一个,因为他不够帅。

  《行规》里,我们记得王敏德的英姿,记得他和女主角之间那段欲言又止的爱,我们可记得那个养鱼的职业杀手?他在这部片子里很认真地扮演着一个配角,甚至连绿
叶都算不上,没有任何让人过目不忘的镜头。你看见他劝关秀媚时眼里的那份温柔与无奈了吗?和他处于同样地位的吕颂闲倒是给人以深刻印象。没有人注意他,因为他不够帅。

  《机动部队》是老杜的新作,往日风格,所有宣传都拿任达华和邵美琪打头阵,引来众人目光。可是看了片子的人就知道应该看谁了。这算是林雪主演的片子了。丢枪时的惊恐,挨打后的心有余悸,努力掩饰丢枪的事实,直到被发现时的绝望。最最经典的莫过于最后他的手摸到枪时的惊讶与恐慌。瞪大的双眼向我们流露他一切的感情。整部片子他的头都被包得像个粽子,没有一点警察的威严,没有一点形象可言。但是,我相信,看过这部片子的人都会深深为林雪的演技所折服。

  林雪,千千万万不够帅的演技派中的一个,我们忽视他太久了,可,这让我更加欣赏他,不止演技,还有他那份执着与认真的态度。

  图:《大事件》中林雪的剧照

  (蕥 嬉/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