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心洁做记者写“头条”不想再演鬼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16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人在做,天在看。没有真相,只有头条;不要黑幕,只要内幕。”这是陈嘉上导演执导的电影《头版头条》中的宣传口号,该片聚集了李心洁、黄秋生、梁家辉、陈冠希等一线红人。昨天,陈嘉上导演与李心洁同时出现在北京,为电影《头版头条》在内地上映做宣传。

  说起这部影片,李心洁先是冲着记者们会意地笑了,“其实这影片我演的就是你们,让我知道了做记者真的不容易!做记者既要聪明,反应又要快,感觉和警察挺像,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出最有效的办法揭发真相,而且有时还要面临恐吓与生命危险,让我觉得记者这个职业真的挺伟大。”记者把“李心洁有私生女”的传闻抛了出去。李心洁听后大笑起来,反问记者:“你们觉得我像吗?我怎么可能有个那么大的女儿?她不是我亲生的,那张照片的确是真的,但女孩是我好朋友的孩子。我从小就喜欢小孩子,正好那天她放假,我就带她出去玩,结果她就被传成是我的女儿了。”李心洁透露说,今年她主演了影片《见鬼2》之后,11月接拍的电影也是鬼片,名字叫《魔域》。接连拍鬼片让李心洁有些吃不消,但她有自己的理由。“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年鬼片的导演都来找我,碰到这样的机会我又不想放弃,但又不想重复同类型的角色,好在角色还有很大的发挥空间。”鬼片不仅吓人,也让演员很难从意境中走出来,李心洁说:“对于演员来说演鬼片没有受到什么惊吓,但情绪受到很大影响,总是忧郁,因为戏中不是重病就是瞎眼,压力太大了,所以演过这部鬼片之后,我以后再也不想演鬼片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