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牌精英大汇演 天王天后狂追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艾辉

  《中国人的骄傲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前晚在香港大球场举行,一如李克勤早前所言,50位奥运金牌得主的锋芒尽盖众演出歌手。现场气氛相当火爆,除了有香港的政界要人、富贾名流出席以外,香港市民更是扶老携幼前往一睹他们的风采,3万多位观众入场,入座率达90%。每位入场观众都手持红色旗帜和吹气棒棒,球场内汇成一片红色的海洋。谭咏麟、李克勤、容祖儿、陈慧琳、杨千华、方力申、许志安及古巨基都献唱歌曲助庆。

  一众天王天后显然也被奥运健儿的魅力所折服,台上台下也追起星来,其疯狂程度不亚于他们自己

  的FANS。前晚的大汇演比预计的节目长了十五分钟,无线电视台为了避免再惹民愤,没有中断节目,将后面播出的电视剧《大唐双龙传》也延迟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台上:利嘉儿出位 陈百祥出丑

  大汇演由陈百祥、杨婉仪、钟志光、李浩林、利嘉儿和徐子珊担任司仪。由于大部分运动员都不会说粤语,故访问部分都落在利嘉儿身上,陈百祥和徐子珊等只好在旁边呆站。期间陈百祥曾尝试用半咸不淡的普通话访问田亮,不过对方却未能领会他的问题,十分搞笑。另外,当他笑言要访问和“自己同样靓仔”的田亮时,全场纷纷报以嘘声。除此之外,陈百祥在介绍众多乒乓球好手出场时,竟然把香港的“乒乓宝”高礼泽错叫为高礼静,之后又忘记介绍李静出场,再次大出洋相。

  即便很多运动员都不会粤语,但是只要他们一开口,就会引发场内喝彩,其声势相当惊人。尤其是田亮和刘翔更是魅力超凡,连主持人都禁不住使劲地夸他们。港姐冠军徐子珊在台上访问运动员时,就坚持站在田亮身边,再也不肯动窝。

  前晚众多歌手轮流上台献唱,亮点不少,比如谭咏麟就将改自刀郎《2002年的第一场雪》的新歌《讲不出的告别》在一群表演体操的老人中“示众”。不过许志安等人却选择了对口型,遭到反对。节目监制陈志球就解释说场面太大,容易“撞声”,为了达到效果,对口型还是可以接受的。

  除了众多歌手献唱外,不少运动员也一展歌喉。比如王义夫独唱《我是中国人》、女排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教练陈忠和演唱《爱拼才会赢》等等。虽然众多运动员的歌艺一般,难免有走音的危险,但是观众毫不介怀,一样报以热烈掌声。“蛙后”罗雪娟在与容祖儿合唱《挥着翅膀的女孩》时唱高音很吃力。身边的祖儿为了怕抢风头,也没有直接出口帮忙,只是在雪娟耳边提醒。祖儿在接受访问时说:“我觉得她已经很努力了,在台下不停背歌词,而我拖着她的手唱歌时,觉得自己好似大姐姐。”

  在开唱的所有运动员中,刘翔是最受欢迎的,他也的确有一副好歌喉,不愧是“K歌王子”。当他与同样身穿中国队队服的古巨基出场合唱《好想好想》时,全场掌声雷动,当基仔特意将一句歌词改为“刘翔的腿真的好长”时,逗得刘翔马上扭腰看看自己的腿,惹得全场不少女观众尖叫。不过当两人唱完,似乎整场演出也不会有什么高潮了,不少观众陆续离场。

  古巨基改词赞刘翔
台下:陈慧琳许志安争抢队服 容祖儿发狂合照

  据现场目击人士透露,前晚陈慧琳与许志安在后台聊天时,网球好手孙甜甜及李婷到后天后就邀请两人合照,四人倾谈了一会后,孙、李便转身离开。陈慧琳与许志安在后面发现有人留下了一件中国队队服,由于中国队服实在非常珍贵,两人一时贪玩,掀起一场队服争夺战。许志安说,再过一段时间,这种队服就会在旺角大卖了。就在这时,孙甜甜的声音在两人身后响起,并说“对不起,这件队服不可以送给你们,我要拿走了。”令陈慧琳和许志安非常尴尬。容祖儿、方力申及Boyz前晚担任表演嘉宾时,就把握每个机会与金牌运动员合照。祖儿说:“好开心,能够跟田亮和郭晶晶这一对情侣合照,他们就请我站在两人中间,我觉得他们真的好般配。”除此之外,祖儿还跟刘翔、罗雪娟、中国女排及一众合照。祖儿表示,自己没

  有失礼,至于为什么没有和他们一起吃饭,她就表示主要是因为太麻烦,他们在香港做宣传都很辛苦。方力申亦把握机会与刘翔、田亮及郭晶晶聊天,他称赞刘翔、郭晶晶都好酷,可能是因为他们是运动员吧。方力申更是在媒体面前得意地炫耀说:“田亮说

  过四年前就见过我,我那时也是游泳运动员。”

  这一次奥运健儿到港访问,市民反应火热程度类似去年皇马到访,在白天的宣传活动中,运动员分成几路,有的到星光大道、有的到青马大桥,所到之处,市民都是蜂拥而至,不少小朋友都得到他们的签名,有位小男生就对记者说,签名好珍贵,他会锁起来好好保管。在宣传活动的场地更有一个小妹妹不耐拥挤而晕倒,被保安抱走。即使是维持秩序的保安看到有郭晶晶、刘翔等人,也忍不住要求签名合影。

  容祖儿为罗雪娟壮胆
:田亮与英皇密斟进军歌坛

  田亮旋风式袭港,除受大批Fans欢迎外,不少唱片公司及电影公司亦蠢蠢欲动,齐向这位“跳水王子”招手,力邀他签约闯娱乐圈。有传有唱片公司开价一千万与田亮签约三年,条件媲美乐坛一哥!
  事实上,田亮的确具备做艺人的条件,除歌喉不俗、外形俊朗外,更拥有一班忠实拥趸,在内地早已接拍多个广告的他,据知每个广告的酬劳都有六位数字,可见他在内地的受欢迎程度。因此,这位体坛王子成为娱乐圈巨星机会很大。田亮此次曾与英皇娱乐密斟,有说是因为英皇娱乐将会跟内地最有影响力的中国唱片总公司合作,成立中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因此田亮对英皇特别“刮目相看”,双方合作机会甚高。记者曾向英皇艺人部总监霍汶希求证,她承认确有此事:“田亮是个难得的人才,我们不排除有合作的可能性,不过现在还是初步阶段,因为他今年都会忙于比赛和训练,所以一切要看机缘。”至于田亮的内地经理人刘韬,亦承认香港有不少经理人向他招手,他说:“这几天是有很多人找他,不过今年不会考虑,因为他要准备很多比赛。”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