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生宿舍”推出首张EP(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秦展) 由金牌经理人李进一手发掘的美少女组合“女生宿舍”即将推出首张EP,日前她们专程来到广州做宣传,七嘴八舌地谈起出道半年来的点点滴滴。

  这四个分别来自香港和广州的女孩,乍一眼看根本分不清谁是谁,不过四个人的性格却是截然不同。来自广州的Elise和Bella只身到香港发展,所要面对的压力自然比另外两名队员多,她们乐观地说:“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文化背景也很不一样,这样更加能够互补、促进。香港记者也许会对我们特别的好奇,而我们的广东话也不是特别的好,所以就要另外两位解围。其实我很理解他们,他们未必真的是歧视我们,只不
过他们也需要足够的材料写新闻。其实也还好啦,不会有太多的困难,两位香港的队员也要来内地宣传的啊,她们也会遇到同样的问题的。”

  性格活泼开朗的TOBY是从小在国外长大,因为不懂中文,原本要当空姐的她“被迫”转行当歌手,更吸引人的是她的父亲竟是无线制作部的助理总监梁家树。提起这位分量十足的老爸,TOBY显得有些无奈:“有个出名的爸爸挺不好的,做什么事情人家都认为我是在靠他,说因为有他在我才会拍很多电视剧,会有很多明星、媒体照顾,也许有一天我需要爸爸妈妈的帮助,但现在我希望靠自己的能力,我希望大家能看到的是我的努力,而不是说我是谁的女儿。”

  香港的少女组合近年来不断涌现,但真正成功的只有TWINS,当被问到怕不怕和TWINS比较时,四个女孩异口同声地说:“不怕,我们的曲风根本都不一样,比较是别人的事情,我们自己压根不在乎。其实我们很享受四个人在一起的生活,一个人在台上会紧张会害怕,所有的压力要自己一个人承担,但是有三个好姐妹陪着的话,自己就会轻松很多的。”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