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肚小雪已秘密嫁入豪门 将于11月生BB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0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早前被拍下大肚照的小雪,原来已秘密下嫁富家子陈迅元!戴上闪亮婚戒的她,昨日陪老公陈迅元外出时透露,年初已在新加坡注册结婚及摆酒,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近年在乐坛销声匿迹的小雪,原来已与富家子陈迅元在新加坡秘密注册结婚!有消息指男方家人抗拒儿子与圈中人结婚,因而反对二人婚事,据悉小雪得知后洗尽铅华,在男友支持下决定退出娱乐圈!据了解,在一个派对上邂逅陈迅元的小雪,见到男方便心生好感,在友人介绍下迅即发展,而小雪更被安排迁入市值逾千万元的三千呎豪宅!

  记者昨(9.8)日在他们的豪宅外守候,下午五时半,小雪的座驾从寓所驶出,陈迅元则充当司机。座驾驶入观塘某工业大厦的停车场,陈迅元下车处理私务,记者遂上前向小雪表明身份,她大方接受访问,只发娇嗔叫记者不要拍照。

  身穿T恤、运动裤及波鞋的小雪,身形看来圆润不少,腹部明显隆起!笑容满面的她,左手无名指戴着亮闪闪的卡地亚戒指,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对于婚事遭男家反对的传闻,小雪只一笑置之,并连声否认未婚怀孕之说!她透露早于年初已在新加坡与陈迅元注册结婚及摆酒,至于为何如此秘密,她说:“私人的事不要太张扬,传言不需理会,我没听过。”

  小雪透露已怀孕七个月,她笑不拢嘴说:“预产期是十一月。(男孩还是女孩?)医生说是女孩,我和老公都喜欢女孩,可以为她打扮。(会不会多生几个?)我很喜欢小孩,但过多两、三年再说吧。(开刀还是自然分娩?)顺产。(复出娱乐圈?)虽然我喜欢唱歌,但也应该不会复出了,或者跟老公学习一下当他帮手。”

  (来源:大洋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