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大帅2》开机 “光头”宁静靓绝全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0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巷报辽宁开原电)30集电视连续剧《马大帅2》昨日在辽宁省开原市隆重开机,记者受剧组邀请前往开机仪式现场进行采访。“光头”宁静惊艳四座

  一袭褐色低胸纱裙,引人注目的光头,加上那大眼媚唇的漂亮脸蛋,第一个出现在开机仪式现场的宁静吸引了开机仪式酒会上所有人的目光,守候多时的记者们一哄而上,把宁美人围住。

  宁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拍的戏很少,而且古装戏多一点,在《马大帅2》中将会出演一名老师,同时也是马大帅的情人,我自己很有信心演好这个角色,因为我已经是老人,不是新人了,在演技上谈不上突破了,我只是很希望与本山老师合作,自己好好演就可以了。”

  对自己的光头,宁静笑着表示,“在演戏的时候我会带上假发,要不然光头会把我的学生们吓坏怎么办?”关于与赵本山的合作,宁静开玩笑地告诉记者,“我很愿意和本山大哥合作,因为他是一个善于制造浪漫的人嘛……”

  “前进帽”艾敬低调亮相

  在《马大帅2》中饰演玉芬的艾敬,深色的男式衬衫加上一顶帽檐压得很低的黑色“前进帽”悄悄地从人群中穿过,往常一头乌黑的秀发被精心地盘在了帽子里,化着淡淡的妆,与宁静的惊艳逼人相比,艾敬显得特别低调。由于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宁静身上,没有人注意到她的到来,艾敬绕着酒桌走了一圈才找到自己的位子落座,身边就是著名相声演员姜昆,坐定下来几分钟后才被记者们发现。

  对于自己在戏里的角色,艾敬表现出很强烈的信心,“玉芬的这个角色简直就为我量身定做的,因为玉芬在本质上、气质上和自己都很贴近。自己很有信心演好她。目前对我来说最大的难关就是语言关,我虽然是东北人,但是却不会说东北话,为此,还请了一个保姆天天教我说东北话。”

  按照《马大帅2》剧情的需要,“玉芬”要把自己的长发剪掉,不过艾敬表示没有因此顾虑,“虽然这头长发是我的最爱,但是这次能出演玉芬这个角色就是对自己的肯定,我觉得自己没有什么遗憾的。”艾敬还表示她能与宁静的合作令她很惊喜,不担心宁静抢了自己的风头,她还期待这次能和赵本山合唱《马大帅2》的主题曲。

  赵本山:《马大帅2》要对得起央视的投资

  回到自己家乡拍戏,赵本山比平日显得更为紧张。除了在开机仪式上正儿八经地感谢家乡领导的支持,还特别提到了这次和央视的合作:“这次能再次和央视合作,我得对得起央视的投资,尽心尽力地拍出一部好戏。”

  赵本山拍戏,向来不爱用具有知名度的腕儿级演员,这些年除了他一手栽培起来的范伟和高秀敏,赵本山的戏向来都是新人的聚集地。这次一旦决定用明星,出手就是中国影坛和歌坛的两位重量级美女。宁静和艾敬的加盟对《马大帅2》而言究竟意味着什么?对此赵本山回答得挺实在:“以前我总是教小翠、小云她们怎么演戏,这回遇到宁静这些成手,我只能更轻松了。”

  赵本山并不担心宁静和艾敬这些大牌不好调教,反倒更有信心让她们通过这部作品改变过去既定的荧屏形象,“无论她们过去是怎么样的演员,到了《马大帅2》里都得归我管!”

  作者:韦亮

  (来源:新浪娱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