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机场贴面吻别 叶璇与熊倪互生情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09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9日电据华商报报道,二十四岁的香港艺人叶璇上个月为香港无线到雅典奥运会采访,在当地认识了上届奥运跳水金牌选手熊倪,两人一见如故,互有好感。当时熊倪邀请叶璇吃饭,还亲热地搭着叶璇的肩膀合影留念。而奥运才刚结束,熊倪便趁赴香港出席“京港同心迎奥运”活动与叶璇见面。9月6日傍晚,熊倪仅由叶璇一人陪伴前往机场,由此看来两人交情不浅。

  据了解,熊倪在香港期间,一有空便会约叶璇见面。两人除结伴到红馆欣赏刘德华的演唱会,还约了一些朋友一起去唱卡拉OK。6日熊倪离港返回湖南,叶璇特别抽空前往机场送行。据悉,熊倪临入海关前,更与叶璇来个面贴面的“吻别”,而叶璇看起来十分难过。据了解,熊倪在离开香港前,本来约了昔日的战友伏明霞见面,但他为跟叶璇见“最后”一面,最终放弃了与伏明霞叙旧的机会。

  据了解,有记者7日致电叶璇求证她与熊倪单独约会一事。她说,熊倪难得到香港,自己理所应当好好尽地主之谊招呼他。对于在机场与熊倪“吻别”的亲热举动,叶璇表示,她是在美国长大,从小接受的都是西方礼仪,这样的礼节不算过份。当再被记者问到她与熊倪两人会否有发展机会时,叶璇随即就说:“一切言之尚早,这要随缘。”(王文)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