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港片《头版头条》今日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46 新京报

  “鬼后”李心洁北京宣传表示11月再拍一部恐怖片后可能会休息

  现场的李心洁非常开心,只是提到被称做“鬼后”很无奈,并表示在11月再拍一部恐怖片后会休息。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冯睿)由李心洁、黄秋生、梁家辉和陈冠希等港星主演的影片《头版头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条》将于今日起在全国公映,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

  由于《头版头条》从审查通过到上映非常紧凑,为了能够跟香港同步上映,发行方采取了较为简单的宣传方式,昨日到北京为影片造势的主创只有女一号李心洁和两位导演陈嘉上和钟既昌。

  导演“想拍给所有华人看”

  《头版头条》以1996年一件真实事件为基础改编而成,导演将主题总结为“传媒、权力和群众之间的关系。”曾经执导过《野兽刑警》和成龙巨片《飞龙再生》的导演陈嘉上表示他在拍摄过程中是“又惊又怕”,因为这是“一部有所表达的,想拍给所有华人看的电影。”在紧急送审并且获得通过之后,陈嘉上表示能够在内地上映实属惊喜。

  李心洁扮演智勇双全的记者

  影片的主要故事是记者为追查新闻真相而经历的种种曲折。在影片中扮演追查社会新闻记者的李心洁则表示,通过这部电影让她明白做记者是很难的事情,“要有智慧,还要有相应的勇气”。在采访中,李心洁很适宜地指出近期关于“李心洁私生女”就是造假和对新闻真相的不尊重。

  以拍恐怖片出名的李心洁有“鬼后”之称,对这一称号,李心洁表示很无奈,她并不想拍那么多恐怖片,拍摄的时候心情也并不是很好。

  但是机缘凑巧,很多导演都来找她演这样的影片。她表示自己在11月再拍一部恐怖片之后,可能会休息。

  李心洁的演技被人认可其实来自于她出演的文艺片,其中和张艾嘉合作的《20,30,40》最受好评。李心洁在采访中表示,她非常感谢张艾嘉对她的帮助,张艾嘉就像她的“妈妈、姐姐和朋友”的复合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