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慰安妇风波”女星李成延高调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48 新京报

  在金基德执导的韩片《空房间》中饰演受虐主妇同日放映竞赛片《希望之乡》、《回文》

  被韩国人一致声讨的李成延。

  本报综合报道9月7日的威尼斯电影节有三部竞赛片上映,分别是下午5点半放映的《希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望之乡》、7点15分放映的《空房间》和晚10点放映的《回文》。引起亚洲媒体关注的韩国“慰安妇风波”女星李成延高调亮相了《空房间》放映会。

  《空房间》一片由韩国著名导演金基德(《冬去春来》、《萨玛丽亚女孩》)执导,讲述了一个社区里发传单的男子和被丈夫虐待的女人之间的感情故事。李成延在片中扮演遭丈夫虐待的女主角善花。今年2月,李成延曾公开写真集中以从军慰安妇为题材制作的部分照片,遭到韩国国民的强烈抗议,甚至要求其剖腹谢罪,后来李成延公开向民众下跪才得以平息。此次高调亮相威尼斯也遭到韩国国民的一致声讨。

  影片《希望之乡》由以色列最具国际声誉的导演阿莫斯·吉塔执导,片名出自《圣经》,意为“上帝允诺给亚伯拉罕的地方”。他的影片几乎全是纯正的犹太影片,但从不陷入向西方人展示异国情调的后殖民主义陷阱,而是真实反映当代以色列人的被缚与抗争,《希望之乡》延续了这一主题。

  《回文》出自《欢迎来到娃娃屋》、《爱我就让我快乐》的cult导演托德·索伦兹之手,他的影片一向以怪异、真实、残酷、压抑、幽默等风格著称。

  《回文》延续了导演对青春期的一贯关注,主要人物有三个:笨拙敏感的13岁女孩阿维娃、善良亲切的母亲乔伊斯和有着火爆脾气却颇受爱戴的父亲史蒂夫。故事主要围绕着阿维娃的家庭、朋友和邻居展开。yoyo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