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珏、关心妍清理门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1:03 金羊网-新闻周刊
  本报记者 高雅楠/文林郁/图

  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美宝莲纽约联手主办的“MTV·美宝莲VJ大搜索”的主持人评选活动已经进行到了广州决赛部分。日前,歌手蓝沁、关心妍,制作人王珏、黑楠,模特李艾及本地DJ林颐顶风冒雨齐聚黄花岗剧院,为“VJ大搜索”的广州决赛“清理门户”。

  小生怕怕的选手———

  10号蔡静文———画了一对烁烁放光的绿眼皮,好像第一次穿裙子的样子。看短片介绍MTV时抽中的片是哈林哥的《蛋炒饭》,她居然占用大段时间去讲什么锅和铲子怎么做打击乐器的问题,还病态地要求台下观众大声回答“喜欢———”“不喜欢———”。最离谱的是居然伸出一条大腿来用手拍说唱节奏(还让大家配合她一起拍)!好在被主持人及时无情地制止了。自然第一回合的“休息”就有她份儿。

  口水多过茶的选手———

  14号黄鹤强,说上天没给他好的容貌和靓的音质,是为了让他用另一种方式开VJ的先河(上天的罪过可大了)……在比赛现场兜售照片、讨劳务费、逼王珏去钱柜买单等等“无恶不作”,不过倒是一路讨喜。

  抢风头的选手———

  6号罗疆抽到了和男主持斗嘴撑节目的题,结果两个人一上台就自说自话像放鞭炮一样。罗疆顽强地讲啊讲,且不时提高分贝,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同台举行的还有美宝莲彩妆师比赛,优胜者可以亲临纽约美宝莲总部,和顶级造型师切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可惜你的脸小了点,否则五官就可以百米跨栏了

这么张牙舞爪的,是要蛋炒饭吗?

哗,春光乍泄哩

你被选手吓呆了?

  最镇定的一个,还有余力充当国粤双频答疑机,莫非是在香港见惯了。

  (晓健/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