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歌迷最喜爱歌手评选:宇多田光力挫滨崎步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8:25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毕成功/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宇多田光

  南方网讯在日本公信唱片榜发动的2万余名歌迷票选“我最喜爱的歌手”活动中,“平成歌姬”宇多田光战胜了老对头“流行教主”滨崎步,荣登榜首。

  正在纽约积极参与新专辑宣传的光妹,听说被歌迷选为“最喜爱的歌手”,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歌手最重要的莫过于听众们的支持,很高兴大家给了我这份荣誉!”对音乐极有自信的光妹还酷酷地说:“只要不针对我的歌,讨厌我也没关系!”——简直与奥运赛场上,蛙后罗雪娟的“感谢所有憎恨我的人”异曲同工。

  谈及本年度的单曲《某人的愿望实现之时》,光妹说:“正因为大家认同我的音乐所表达的内容,我才觉得自己并不孤单,有这么多的朋友!处在成长阶段,我的音乐自然也在变化,自然状态就是美的——所以,我认为自己的歌也很美。也许我的变化不能让所有人都觉得是‘进化’,但我希望大家都承认——宇多田光长大了。”

  《某人的愿望实现之时》的歌词正表达了这种情绪:

  总是如此,某人的愿望实现之时,那个孩子就会轻轻地啜泣,因为:永无所有人的愿望同时实现之日。于是,我们干涩的大地被泪润湿。

  常说只追逐当下即可,并非如此,人必须活在过去、未来里,你看:我真的要比从前更温柔、更懂事。所以,愿尽所能再次轻轻拥抱你。

  编辑:尔东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