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爷老去《功夫》很新 5分钟预告片引记者喝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35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0日电据成都商报报道,随着电影《功夫》安排在圣诞节上映,影片导演、男主角周星驰昨日下午专程赶到北京出席影片招商新闻发布会。一身深灰色休闲西装搭配休闲长裤,时尚鸭舌帽的周星驰出场时数名保安护行,派头十足。只是不经意露出花白头发以及风尘仆仆赶到现场一脸疲惫的神态。周星驰本人似乎与荧幕风流倜傥搞怪形象相差甚远,也令在场媒体记者感叹时光飞逝、星爷年轻不再。尽管全程亮相不足10分钟,周星驰的超人气导致现场大乱,使得原本5分钟的集体采访时间大大缩短,星爷仅回答了三四个问题之后便匆匆离场,乘坐当天飞机返回香港。

  姗姗来迟当众服老

  周星驰新片《功夫》自开拍以来一直对外封锁消息,星爷首度为影片宣传尽管针对招商活动而来,依旧吸引了众多媒体到场,场面十分火爆。比原定时间晚点将近半小时,从机场匆匆赶来发布会的周星驰一出场便立即成为众媒体围追对象。不过,一向少言的星爷此次表现得十分合作,有问必答。被问及为何三年才推出一部电影时,星爷更是感叹万分:“我都已经老了嘛,所以自然要尽量拍最好的给观众看!”

  自己给《功夫》打90分

  他坦言拍摄《功夫》源于从小喜欢中国功夫的梦想,“我看过很多李小龙主演的电影,非常喜欢,一直都想自己拍一部!”此外,他表示这是第一次与内地电影公司合拍片,也是他真真正正意义上拍摄的第一部功夫电影,“刚刚做完后期剪辑,我非常兴奋!”对于自己首部武打动作片,星爷只给自己打了90分,“因为不能自己说自己的影片多好,我不想讲太多,希望观众喜欢就好!”

  运动鞋配西装自称“漂亮”

  随后拍照时间,摄影记者多次要求星爷摆个武打POSE(姿势),星爷却一脸不悦,指着一身帅气的行头向台下的记者“兴师问罪”起来:“今天穿得这么漂亮,还要我摆武打动作?”只是星爷的“漂亮服装”让记者在定睛一看后发现:西服全部是褶皱的,而且还是运动鞋配西装,这也是星爷的“独门功夫”了。

  田启文:《功夫》更像武侠小说

  曾多次被传出与周星驰不合分道扬镳的田启文,昨天全程陪同星爷亮相。作为星爷多年助理以及合作伙伴,田启文不仅粉碎二人不和传闻,还大方说起周星驰新片《功夫》。他告诉记者,为赶影片的后期制作,前一天晚上星爷熬了通宵,又因为吃坏了肚子不得不入医院检查身体。“本来他都做好了不来北京的打算,但这边都准备好了,所以我们还是及时赶来了!”(宋红)

  亮点突出:冯小刚首演反派

  另据新闻晨报报道,招商新闻发布会,除了星爷亲自到场助阵外,还首度公开放映5分钟片花,赢得阵阵掌声,有几个桥断非常富有创意和搞笑的色彩。比如一个胖子与周星驰打算共同谋害别人,但想不到周星驰阴差阳错地插满刀子,又爬满毒蛇——有早期周星驰电影的影子。再比如一个深藏不露的绝世高手用两只手指夹住射出的子弹———美国做的特技相当厉害。

  当然当大家看到冯小刚更是笑得前仰后翻。他顶着满口暴牙,瘸着腿,对镜头夸张地说:“还有谁?”所有的手下都回避着不敢接口(之前的镜头表示他的手下全被人打倒)。可以预见,冯小刚的反角形象很可能继《阳光灿烂的日子》后成为另一个经典。(记者黄斌)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