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亮跳入歌坛当歌影双栖巨星要等国家点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有报道指“跳水王子”田亮将由体坛跳入艺坛!据知,田亮确有退役计划,但若他投身娱乐圈,需获国家批准。据悉英皇娱乐与田亮关系密切,而“亮晶晶”更主动见Twins。

  二十五岁的田亮凭着俊朗外表以及灿烂的笑容,俘虏万千迷哥迷姐的心,他与郭晶晶在港所到之处,迫爆人群,魅力非凡!事实上,田亮进军娱乐圈的消息近日甚嚣尘上,据知,作为“国宝级”的运动员,田亮若要投身娱乐圈,需经国家相关体育部门商定,而田亮经理人刘韬曾透露,田亮未来一段时间仍以跳水训练为主;田亮亦曾向传媒透露,确有退役打算,有报道更指田亮正与北大法律系联络,争取成为研究生。其实,若有娱乐公司与田亮私底下接触,最终也要国家体育管理部门拍板,运动员个人没有权利与公司签订合约。

  承诺招呼Twins访京

  另外,据知田亮与英皇娱乐关系密切,英皇不排除有合作的可能。另一方面,“亮晶晶”很欣赏英皇宠儿Twins,渴望与Twins见面,故前晚主动提出约见Twins,英皇即作出安排。虽然郭晶晶抱恙在身,但她与田亮于晚上十二点往海洋公园,探望正在拍摄由冯德伦执导的《精武家庭》的阿娇班,阿Sa亦在场。

  据现场人士透露,“亮晶晶”连日来出席欢迎仪式,身心俱疲,但甫见Twins即上前握手,言谈甚欢表现雀跃,并合照留念。据透露,“亮晶晶”留港三日,最开心是与Twins见面。“亮晶晶”还叫Twins如果来北京,一定会尽地主之谊招呼她们,二人在海洋公园逗留四十五分钟便返酒店休息。而难得与郭晶晶合照的冯德伦则说:“想不到她这么清楚香港的娱乐消息,郭晶晶还看过《大佬爱美丽》,国家奥运金牌选手来探班当然荣幸了,有机会都想邀请郭晶晶合作。”

  避谈签刘翔

  而英皇老板杨受成昨日与Twins出席《元绿》记者会时,他坦言想签田亮:“很多东西都还没未落实,都在洽谈中。(千万签约?)不知道,全部交给霍汶希谈。(什么时候有定案?)希望三、四个星期内。”问到会否签刘翔?但杨受成避而不答:“活动(意指记者会)开始了!”问阿Sa是否“亮晶晶”Fans,她说:“不是!但他们都好谦虚,郭晶晶好Sweet,虽然没有化妆,但皮肤好靓,她说每天泡水,化不了妆。(传田亮加盟英皇?)没问过他啊!(想不想他入乐坛?)都好。(唱歌?)人人去向不同,入行再算啦!(田亮搂着你合照?)轻轻碰一下了!”同属英皇旗下的房祖名,昨日接受电台访问时说:“如果田亮做到师弟,我都觉得好荣幸,希望他2008年再拿金牌,但我不够料做他师兄。”(来源:大洋综合)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