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3 今日凌晨魔幻登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49 金羊网-新快报
  《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囚徒》英文原版今天凌晨零点开始,就在广州各大影院魔幻登场,广大的“哈利”迷就可以在北美公映(6月4日)之后的三个月后继续感受神奇的魔幻世界,继续揭示哈利·波特的身世之迷,对于电影情节,广大“哈利”迷和影迷已经很熟悉了,但是围绕这部电影,围绕哈利波特电影系列,围绕哈利波特的身世之迷,我们仍然好奇,还有不少内幕等待我们的发掘。

  与恐怖挂钩

  备受关注的《哈利·波特3》虽然已经通过了电影局的审查,但是第三部与前两部相比,有相当数量的恐怖、黑暗镜头,该片在澳大利亚公映前已经引起一场分级风波,澳大利亚电影及文学分级办公室(OFLC)计
划将影片定为M15+级恐怖片,因为片中的“恐怖成分”较多。而在北美发行时,《哈利·波特3》是作为PG级上映的,建议儿童在父母的陪伴下观看。

  目前,中国还没有推行分级制,所以一切有赖于在电影审查过程中的把握。因此《哈利·波特3》这一次内地公映是有所删剪。

  导演回归阳光

  除了黑暗恐怖元素的加入外,《哈利·波特》系列第三部与前两部在幕后最大的变奏音就是导演克里斯·哥伦布从导演变成了制片,而接替他手中导筒的则是阿方索·卡隆。这位墨西哥导演拍过不少另类边缘电影,代表作是《衰仔失乐园》。《哈利波特4: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目前已在英国的片场开镜,由曾执导《蒙娜丽莎的微笑》等片的文艺片导演迈克尔·尼维尔执导,而《哈利·波特5》华纳兄弟公司则计划由印度文艺片女导演米拉·奈尔(代表作是《季风婚礼》、《名利场》)执导,开始回归主流的阳光路线。

  哈利6情节网上透露

  《哈利·波特》系列计划有7部,其中电影《哈利·波特4》预计于2005年11月在北美地区首映。而第六部《哈利·波特:同父异母的王子》的书仍在写作尚未出版。但日前J.K.罗琳在其官方网站透露,哈利迷们只要在网站上玩一个小游戏,顺利过关后,就可以抢先阅读尚未出版的《《哈利·波特6》中的两句话。之前,有消息称哈利将会在终结篇里死去。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