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德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刘德华演唱会花招百出 玩水玩火玩功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49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任贤齐“翻版”刘德华

小齐戴上面具假扮刘德华

  在红馆开演唱会是不少歌手的梦想,能够在红馆举行一百场演唱会的人除了要有过人的魅力、百听不厌的歌曲之外,当然还少不了制造各种吸引歌迷的小花招。前日刚在红馆举行完个人第100场演唱会的刘德华,11年来每场演唱会都会费尽心思想各种花招来哄FANS开心,真的是“歌迷第一”,这也就难怪刘德华的演唱会场场爆满。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任贤齐“翻版”刘德华

  香港歌手开演唱会其中的一大特色就是请嘉宾“撑场”,刘德华本场演唱会的嘉宾任贤齐的出场相当别出心裁。在日前VisionTour第八场演唱会的返场部分,“刘德华”穿上开场时的龙袍从台中升起,还大声说:“我们由头再来,一个都不准走。”观众大为欢喜,随后他还作势要点火,竟然失败点不着火,“刘德华”焦急地用不标准的广东话说:“怎么点不燃?是不是没给钱?谁够胆不给刘德华面子?”这时所有人都觉得不对劲了,原来是任贤齐趁刘德华换衣服的空当,贪玩地戴着他的假面具“踩场”。这样独特的安排让歌迷们喜出望外。

  “马戏团”表演花招层出

   一连十五场VisionTour演唱会,光怪陆离,其中的道具、机关和情节的设计重重叠叠,让人喘不过气来,而且很有特色。演唱会一开始,刘德华一身改良“踢死兔”龙袍登场,在强劲的音乐声中华仔点燃了围绕自己的火圈,场面非常壮观。火熄灭后,舞台四周的机关中弹出多名舞蹈演员,和刘德华一起耍中国功夫,刘德华使出一招好似萧峰大侠的“降龙十八掌”,顿时舞蹈演员们噼里啪啦全部中招倒下。随后刘德华分别以角斗士、“大只佬”和粤剧造型亮相,还不忘大跳踢踏舞,整场演唱会犹如盛大的马戏团表演,让人眼花缭乱。

  “飞碟”玻璃球上开唱

  刘德华演唱会出花招并不是今年才有的,早在1993年和1994年的演唱会上,他就动用到了“飞碟”和巨大的玻璃球。1993年的演唱会布置得非常科幻,演唱会一开始两只从加拿大特意订购的“飞碟”就在红馆里满场飞,为演唱会增加了更多视觉乐趣。1994年刘德华再次在红馆开唱,演唱会一开始舞台就升起了一个巨大的玻璃球,当整个玻璃球升到离地面一米五的时候,刘德华缓缓从球顶出来。该场演唱会的下半部分,就像是一场音乐剧,刘德华打扮成印第安人的形象和“野蛮人”开战,救出自己心爱的人。

  造型更香艳舞蹈更迷人

  今年的演唱会玩火,1996年的演唱会刘德华玩的则是水。当年在演唱会上制造“水幕电影”,刘德华一边唱歌,水幕上一边播放他一些经典电影的画面,现场气氛相当温情,“一起走过的日子”让歌迷们难舍难分,这一独特的设计更是领导了演唱会的潮流。当年刘德华更是破例穿上小凤仙服装,相当香艳,这一男扮女装的打扮不仅不让人觉得恶心,反倒觉得韵味十足。到了1999年,刘德华一改自己正面的形象,情色和惹火成了演唱会的主题。“白马王子”打扮的刘德华一开始就躺在女舞蹈艺员的怀中,“钢管舞”、“热舞”成为演唱会的主流。2001年,刘德华大跳拉丁舞成了演唱会最大的噱头,三个星期的精心排练让现场歌迷一次次地尖叫,这一性感的舞蹈一下子在香港蔚然成风。

  贺雅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