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S明星接班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49 金羊网-新快报
  汤姆·克鲁斯 168cm的“好莱坞巨人”

  浓缩就是精华,这句话用在汤姆·克鲁斯身上是最贴切不过的了。这名身高仅168cm的“好莱坞巨人”以其精湛的演技睥睨了几乎所有“人高马大”的好莱坞男星。刚出道时,他曾被定位为“乳臭派”明星,一些人无视他在电影方面的成绩,固执地认为他不过是一个凭容貌取胜的演员。但克鲁斯给自己划定了一个期限:十年之内成为一名有所作为的演员。从青春偶像到成熟的影坛巨人,克鲁斯凭借的不仅仅是人见人爱的英俊外表和迷人微笑,更多的是坚定的意志与认真的作风。克鲁斯无疑将是21世纪好莱坞人人崇拜的典范。所以说,要成为克鲁斯的接班人,光有英俊的外表显然是不够的,最重要的是要具备坚韧不拔、不怕挫折的性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接班人之一“矮子”托比

  托比·马圭尔的身高和“阿汤哥”有得拼,只有172cm,在好莱坞中算是“矮子”。不过这个身高却让他成为了《奔腾年代》中骑士的不二人选。因为骑师一般个子较小,而演员们却不乐意让人们对他们的个头有所怀疑,不过托比却毫无怨言地“扛”了下来。能够毫不计较角色,这个接班人的确有着“阿汤哥”努力的品质。还有他和“阿汤哥”一样都有着锐利的眼神,而且他的演技天赋在《蜘蛛侠》中也让人们充分领略了。

  然而,当他穿上蜘蛛侠的衣服时,观众记住的不是托比·马圭尔这个名字,而是能够上天入地的“蜘蛛侠”。他还需要担当更多的主角来磨练自己。
接班人之二“大器晚成”杰克曼

  休·杰克曼的气质糅合了正义和邪恶两个极端。也许杰克曼年纪有些偏大,但别忘了,“阿汤哥”成名时也已经32岁。在卖座大片《X战警》中,这名同样“大器晚成”的明星用自己的出色表现挑战了其他诸如哈里·贝瑞等大牌明星。

  但是目前杰克曼还没有遇到和更多名导合作的机会,所以经典的作品很少,人们记住的只有“狼人”一个角色。
接班人之三“奶油”杰克

  杰克·吉伦荷多才多艺,这个阳光大男孩笑起来一脸的天真,和当年“阿汤哥”刚出道时的“乳臭派”形象倒有几分相似。而最近他也学“阿汤哥”留起了一脸的络腮胡。今年英国的《Company》杂志评选“全球最性感男士”,他的排名从去年的第98位跃升至第21位。

  正如“阿汤哥”刚出道的艰辛一样,单靠外表取胜的他还不足以成为演技派“阿汤哥”的接班人,《后天》中也没有看到他有突出的表现,这个小伙子还得接受更多的考验。而且他参与的几部片子都是票房不错但在行业内却没有得到好评的类型。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