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探为奥运冠军列身价 “亮晶晶”最受关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05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皇娱乐力邀田亮加盟出碟拍片

  金牌娱乐黄柏高有意请郭晶晶演青春片

  台湾片商计划捧陈诗欣成“台湾杨紫琼”

  中新网9月10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自从雅典载誉归来以后,田亮郭晶晶这对跳水队的金童玉女几乎总是一同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他们一起比赛一起购物,就连娱乐圈的老板们也同时盯上了他俩。

  在传出香港英皇有意以千万元签下“跳水王子”田亮后,昨日又有消息称郭晶晶、罗雪娟等奥运人气选手亦成为娱乐圈中的“抢手货”,当中“跳水公主”郭晶晶更有望与也是运动员出身,曾是“香港飞鱼”的方力申合拍新戏。

  郭晶晶:有望与方力申搭戏

  众多女运动员之中,以“跳水公主”郭晶晶人气最高,也最有明星相。据悉,近来全力进军电影圈的黄柏高,继即将上映的电影《甜丝丝》后,10月会再开拍一部青春片,男主角正是前“香港飞鱼”方力申,女主角则有意邀请郭晶晶担任。金牌娱乐老板黄柏高被问及是否真有此事时,他承认正为方力申首部担正的电影寻找女主角。

  “由于方力申本身是运动员,女角方面会以阳光运动型为首选,而郭晶昌亦是考虑人选之一,不过,一切都是处于初步接触中。”运动员出身的方力申正是由黄柏高一手捧出来,对于方力申在影艺事业上的成绩,黄柏高表示十分满意:“小方由运动员变成艺人,经过一段时间去适应,近年逐渐做出成绩,唱歌方面也找到自己的方向,反而电影则是刚刚起步,年底会全力向电影方面出击。”

  田亮:与英皇有初步接触

  至于前日有传英皇将以千万与田亮签3年合约,推出唱片及拍摄电影。杨受成表示此事全权交由霍汶希负责。另据行政总裁吴雨透露,他们与田亮是有过初步接触,有机会当然好,因为只要见到田亮的样子,就知道他有做艺人的条件,但可能只是自己一厢情愿。问及是否已与国家体委方面接触,他称暂时还没有。而圈内人对此也有不同的看法。黎明前日出席活动时坦言早就已经认识田亮跟其经理人,据他所知,田亮本人并没有这个意思。而且他也表示运动员的魅力是在运动场上,期望他能在跳水方面有更好的发展,而古巨基则表示欢迎田亮加入乐坛。

  陈诗欣:动作片的最佳人选

  另外,此次奥运会为中国台北队夺得历史上第一枚金牌的跆拳道运动员陈诗欣也成为娱乐圈的抢手人物。目前已有香港电影公司计划开拍《陈诗欣传奇》,暂定由张柏芝任女主角,事实上,陈诗欣本人亦成为台湾片商的目标,不少人向她招手,邀请她拍戏任女主角。有片商计划捧陈诗欣为“台湾杨紫琼”,开拍一部以动作为题材的电影,事实上,本身亦视杨紫琼为偶像的她,早在出发雅典奥运时已有人找她拍戏,不过,目前陈诗欣会以运动为先,加入娱乐圈之事,留待退役后再作打算。(东东)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