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否认隆胸 拍广告玩瑜珈累到脚抽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3:2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又惹隆胸疑云

  蔡依林近日接连在演唱会及颁奖礼上骚胸演出,身材之劲再度产生隆胸疑云。蔡依林经理人蒋笃全强烈否认说:“没有就是没有!”大家拍到蔡依林劲胸照片,只是角度问题。若说到在日前台湾《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上的衣着,因束腰款式令胸部被推上而已。

  由于蔡依林隆胸传闻愈传愈盛,蒋笃全一再解释蔡依林是为了美,所以会做很多努力,为何要被说成动手术,请大家不要抹煞她的努力。

  拍广告玩瑜伽

  最近蔡依林为即食产品拍摄广告,厂商找来瑜珈老师帮她上课,虽然蔡依林没有练过瑜伽,但本着为美的“拚命三娘”精神,她首次上场便抬腿、折腰,她觉得最难是要保持平衡,有数次更累到脚抽筋呢!(来源:新浪娱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