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招商发布会 冯小刚“功夫”形象遭哄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6:45 深圳晚报
  《功夫》招商发布会

  冯小刚“功夫”形象遭哄笑

  本报讯因为有喜剧天王周星驰的到来,昨天下午原本很商业的《功夫》招商发布会变成了媒体打破头的必争之地。在北京798工厂“时态空间”,周星驰姗姗来迟,只凭影片首次公开的5分钟精彩片段,就已把媒体的胃口高高吊起。而片花中冯小刚面目狰狞、口中喊着“还有谁?”的狗腿子形象刚一出现,现场观众便立即哄堂大笑。

  《功夫》也是周星驰第一部在内地院线正式上映的影片。昨天的发布会上,率先放映了《功夫》5分钟的片段,故事的背景显然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戏中人物打扮全是《上海滩》中“许文强”的感觉,而人物间的打斗厮杀也让人体会到黑社会斧头帮与其他黑帮之间的惨烈争夺。冯小刚昨天在片中的出场可谓极具喜剧效果,在一帮人等被狠狠摆平后,身着狗腿子服装的冯小刚走到镜头前,脸部扭曲,口中还一派老大的挑衅:“还有谁?”现场观众顿时一阵哄笑。虽然昨天对周星驰的采访只有短短的10分钟,但记者已为占地屡生事端,口角不断。周星驰倒是不紧不慢,他称《功夫》实际上是一个坏人变好人的电影。他对这次和中影集团、华谊兄弟和哥伦比亚的合作都很有信心,而对于这部戏将在群雄逐鹿的贺岁档上映,他也是十分自信。“这部影片还是反映底层小人物的电影,我也出生在香港的普通市民家庭,而且小时候也曾梦想成为一位功夫高手,所以一直向往自己能发奋图强、最终成为一代宗师,这些都是我拍摄《功夫》的初衷。”

  《功夫》定于2004年末率先在国内上映,随后陆续登陆全球其他国家。(宗珊)作者: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