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楠四川献唱 狂热歌迷惨被广告牌砸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2: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楠毫不知情

  昨晚7时30分,孙楠的某音乐派对在四川大学体育馆内拉开了帷幕,场内场外人满为患,由啤酒赞助商提供给消费者的免费门票也被黄牛炒到了七八十元一张!昨晚演出现场还刮起了蓉城少见的大风,并把一个庞大的钢架广告牌吹倒,恰好把一名川大的女职工砸伤,救护车也随即呼啸着赶至现场。

  歌王的号召力非同凡响,昨晚川大体育馆门外熙熙攘攘,随处可见顶着夜风在广场上炒票的黄牛和买票的观众。晚7时左右,大风突然把位于体育馆正门左侧的一个广告牌吹倒,一名年轻女子正巧走在广告牌下,当场被砸中右肩,痛苦地倒卧在路旁。孙楠演唱会的保安人员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医护人员迅速赶来,用担架把该女子抬上了救护车。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女子并非歌迷,而是川大的一名职工,而砸中她的广告牌则是一个被废弃在一边、但未及时清理的水泥广告牌。

  不过,在场内紧张准备的孙楠显然并不知道此事,当他身着白衬衫、黑西裤加球鞋出场时,看到黑压压、情绪沸腾的观众,立刻投入了激情四射的表演之中,现场气氛相当火热。(记者周帅郭庄 摄影 江宏景)(来源:成都商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